復活節2023|LuLu豬春日櫻花祭沙田新城市廣場舉行!7大粉紅打卡位/4米高巨型公仔/期間限定店(附活動地點/時間詳情)

文: 辛曦桐
2023.04.03

LuLu豬春日櫻花祭沙田新城市廣場舉行!為了讓大家歡度春日,以及迎接復活節的來臨,超人氣角色罐頭豬LuLu將在4月3日至5月14日期間,於沙田新城市廣場打造 「LuLu豬春日櫻花祭」。届時場內將設有7大紅粉緋緋打卡位、4米高「櫻之LuLu豬」以及主題期間限定店等。當中LuLu豬更會帶同首次現身商場的新角色「豬咪」與大家見面,喜歡LuLu豬嘅朋友即往下看更多詳情!

今年復活節,風靡全港的超人氣角色罐頭豬LuLu將帶同首次現身商場的新角色「豬咪」,在4月3日至5月14日期間,於沙田新城市廣場打造 「LuLu豬春日櫻花祭」帶大家來一趟仿日本賞櫻慢遊之旅!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柴灣名物$35超巨型魚柳包!每日兩點前賣清光 $29足料雞扒包


這次場內將設有7大少女心紅粉緋緋打卡位,當中最矚目的必然是4米高「櫻之LuLu豬」、手持櫻花的巨型充氣LuLu豬、櫻花緩緩翩翩飛舞的「落「櫻」水晶球扭蛋機」以及超級可愛的櫻花樹下野餐LuLu豬及豬咪公仔等,各位LuLu豬迷怎可以不去打卡!

另外這次活動亦將設有期間限定店,限定店首階段將率先發售罐頭豬LuLu全港首賣全新櫻花系列精品及周邊產品,當中必買產品包括全新罐頭豬LuLu櫻花主題限量版模型、櫻花主題系列盲盒、櫻花水晶球、櫻花隨行杯等等,大家準備好荷包大出血了嗎?

 

【新城市廣場x LuLu豬春日櫻花祭】詳情

日期: 2023年4月3日至5月14日

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新城市廣場1期3樓拱型玻璃天幕廣場、1樓東翼及3期3樓

 

【新城市廣場x LuLu豬春日櫻花祭】期間限定店詳情

日期: 2023年4月3日至5月14日

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地點: 新城市廣場1期1樓東翼(近Pizza Express)

圖片來源:新城市廣場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23年4月3日 - 2023年5月14日
  • 地址 新城市廣場1期3樓拱型玻璃天幕廣場、1樓東翼及3期3樓

2023年4月3日至5月14日

新城市廣場1期3樓拱型玻璃天幕廣場、1樓東翼及3期3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