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賞花2023|紅花風鈴木葵芳葵安樓盛開!粉嫩花色媲美櫻花成日系打卡熱點(前往交通方式、粉花風鈴木花期一覽)

文: 李紫彤
2023.03.22

香港賞花2023|觀賞過黃花風鈴木後,同一品種但不同花色的紅花風鈴木近日盛放!是次各位能前往葵芳葵安樓觀賞到鮮艷的花朵,粉紅色的花朵驟眼看與日本櫻花相似度甚高,觀賞度非常高,錯過了觀賞櫻花的話,也不妨可以看看這種同樣粉嫩的紅花風鈴木!往下即睇前往交通方式、紅花風鈴木花期及資訊!

近日,紅花風鈴木於葵芳葵安樓盛開,花朵遠看似日本櫻花,近看花的模樣卻並非盡然相同。樹上的花朵開得茂密,粉嫩的花朵佈滿樹杈,樹冠被密集的花朵染成粉紫色,形成一片粉紅夢幻花海,又猶如到訪了日本觀賞櫻花似的,因此引來不少民衆經過打卡留念。但現時花朵已盛開好幾日了,想趁花色尚鮮艷時打卡的話,就要盡早前往觀賞啦!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新蒲崗全新6千呎室內釣蝦場推薦!任釣新鮮爆膏大頭蝦+免費即煮即食+專人指導釣蝦技巧

紅花風鈴木於通常於3月至5月盛開,花期長約10天,較黃金風鈴木為長。花朵形狀似風鈴,是具有觀賞價值的大型紫紅色花朵,花朵的原生境為季節性乾旱落葉或半落葉林,故本種具較強的抗旱能力。紅花風鈴木於雨季時,綠葉濃密,可供遮蔭;乾季時,花朵繁盛,可供觀賞。

香港賞花2023|葵芳葵安樓

前往交通方式:

巴士:31M、46X、47X、61M、930、E32

地鐵:乘搭荃灣綫至葵芳站

 

圖片來源:FB@香港風景分享組組員Ada Hung 授權轉載

活動資訊

紅花風鈴木於通常於3月至5月盛開,花期長約10天

現時可於葵芳葵安樓觀賞紅花風鈴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