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洲好去處|長洲17米高港版鳥居成打卡熱點!日式風格仿如走入日本神社(附前往方式)

文: 李紫彤
2023.04.09

長洲好去處|想來一趟偽日本遊的話, 就必定不能錯過是次為大家介紹的景點 -- 長洲港版鳥居!長洲素有「島上佛堂」之稱,除了有眾多寺廟外,還有一座受人矚目的建築物,那就是具有日式風格長洲鳥居,讓不少想去日本的人都前往打卡。往下即睇前往長洲鳥居的方式!

位於長洲的鳥居建於1996年,不但高17米,鳥居是以日本伊勢神宮的鳥居為原型而建,鳥居更採用了原木設計,是香港最大的鳥居之一。此外,鳥居附近的公園入口還有一個同樣以日式風格設計的鳥居的牌坊,因此驟眼看讓人仿似置身於治神宮的 「一の鳥居」!

各位要前往長洲鳥居,可以先從中環搭乘港澳輪前往長洲,然後步行前往。從碼頭出發,沿著長北路行,約步行一小時即可到達。途中還能欣賞到長洲獨特的風光,包括風車、海灘等景點,相當值得一遊。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直擊香港迪士尼樂園StellaLou x 香港芭蕾舞團新表演!限定45場騷/Duffy好友齊現身

 

圖片來源: IG@oiman_hiker 、@netfok 授權轉載

活動資訊

長洲鳥居是以日本伊勢神宮的鳥居為原型而建,鳥居更採用了原木設計,是香港最大的鳥居之一

先從中環搭乘港澳輪前往長洲,然後步行前往。從碼頭出發,沿著長北路行,約步行一小時即可到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