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好去處2023|淺水灣一連4天甜品市集!5米高巨型冬甩打卡位+免費食冬甩/寵物派對(日期、活動詳情一覽)

文: 李紫彤
2023.03.28

復活節好去處2023|適逢復活節,不少地方都舉辦了與節日相關的活動,淺水灣也不例外。今個復活節,淺水灣 the pulse 將會一連4日舉辦「EasterDonutHunter ‧尋找冬甩的故事」市集,到時除了可以帶上毛孩逛逛以甜品做主題的市集外,大家更可以參與收集「為食冬甩」任務,以換領特別口味冬甩,精彩節目一籮籮,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啦!往下即睇市集舉辦日期、詳情!

淺水灣the pulse將於4月7日至10日,一連4日舉辦「EasterDonutHunter ‧尋找冬甩的故事」市集,到時現場將會設置5米高巨型冬甩主題打卡藝術裝置、「為食冬甩」巨型甜品車、「嚐甜市集」、一系列的寵物派對活動,節目相當的精彩!

為迎接復活節,商場將特設以甜品為主題的「嚐甜市集」,除了自己可以享受美食外,各位更可以帶上心愛的毛孩品嘗適合寵物食用的精緻寵物特飲系列。另外,於活動期間,只要於 the pulse 任何 一間商戶消費滿 $500 或以上,並即場登記成為商場 impulse 會員,首100名新登記會員即可免費換領一份「棉花糖 BBQ 便當」或「Haagen Dazs」HK$50 禮券!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超簡易2小時港島東歌連臣角砵甸乍山郊遊徑路線!從筲箕灣站出發、到終點觀海亭睇海岸靚景

此外,為了讓各位能夠體驗復活節尋寶的樂趣,大會更特別準備了「EasterDonutHunter ‧尋找冬甩的故事」任務!參加者需要到商場禮賓部索取一張任務卡,其後於商場地面入口的彩色冬甩打卡藝術裝置開始任務,收集於 the pulse 商場內與「為食冬甩」有關的3大線索,尋找到巨型「為食冬甩」甜品車的藏身位置,便算任務成功。各位途中完成集齊蓋印、打卡等任務後,即可免費換領 Dirty Donut 一個,適合愛吃冬甩的你!

家有毛孩的你注意!到時 the pulse 將聯同晉智慈善基金舉辦「Rise Wise Autism Awareness Easter Pawty 」寵物派對,派對將推出一系列的精彩毛孩活動,其中包括狗狗共融復活節尋蛋遊戲、狗狗瑜珈班及寵物用品市集,絕對不容錯過!

復活節好去處2023|EasterDonutHunter ‧尋找冬甩的故事

日期:4 月 7-10 日

地址: 淺水灣海灘道 28 號 the pulse 商場

活動詳情:>>按此<<

 

圖/資料來源:the pulse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4月7日 - 2023年4月10日
  • 地址 淺水灣海灘道 28 號 the pulse 商場

「EasterDonutHunter ‧尋找冬甩的故事」將於4月7日至10日舉辦

「EasterDonutHunter ‧尋找冬甩的故事」將在淺水灣海灘道 28 號 the pulse 商場舉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