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允謙演唱會2023|Jay Fung首次踏上紅館大舞台!林明禎現身頭場做嘉賓大跳貼身辣舞引全場歡呼(附完整歌單)

文: 李紫彤
2023.03.25

馮允謙演唱會2023|馮允謙Jay於今晚(3月25日)舉辦《JayPop Live@Coliseum》頭場,他先以浪漫情歌/勁歌熱舞登場,讓一眾粉絲興奮得歡呼!隨後,林明禎更現身作表演嘉賓,與Jay大跳性感辣舞,更是為演唱會掀起了高潮,歡呼聲此起彼落!

《JayPop Live@Coliseum》頭場今晚開始,為了慶賀Jay首次踏上紅館大舞台,不少娛樂圈大人物及Jay的好朋友皆為他送上花牌慶賀,其中包括成龍、張敬軒、丁子高、Gin Lee及Aga等。

適逢Jay演唱會頭場,Jay孖生弟弟馮重謙Tim與爸爸媽媽、歌手林奕匡、森美、陳蕾、安仔@C All Star、釗峰@C All Star等更現身撐場,現場星光熠熠!相信有親友到場見證,Jay一定非常開心!

隨後,燈光變暗,全場大聲歡呼期待著Jay的登場!Jay先以宇宙主題打扮大唱《地球上的人》,引起全場歡呼!

Jay接著脫下衣袖,露出肌肉麒麟臂,冧爆全場粉絲!Jay更大展才藝,型格擊打大鼓,讓現場叫聲不斷!

Jay感性表示:「我終於等到啦,我等咗11年啦!」,更指自己曾一度想過放棄,但想到有眾位的支持,最終等到登上紅館的舞台。

一番過場後,Jay換上一身閃令令西裝演唱一首首浪漫情歌,其中包括《Preciously mine》、《Versace on the floor》,歌聲動聽,響徹全場!

就在Jay演唱《Versace on the floor》之際,大馬女神林明禎以一身貼身黑色閃閃晚裝登場,與Jay一同跳性感熱舞,讓全場尖叫連連!

唱到《Keep on fight on》時,Jay更忍不住想起一路走過來的點點滴滴而落下眼淚,讓不少觀眾都能深深感受到他的心情。

Jay隨後大唱刻意為演唱會而作的《入場人士請注意》,舞台效果相當精彩!他其後更化身為韓星在台上勁歌熱舞,分別唱出Black Pink的《How you like that》及BTS的《Dynamite》,並大爆自己希望化身男團,讓全場拍手喝采!

Jay表示:「今日嘅歌單有90%都係我寫嘅歌」,說罷,便唱起由他作曲並由MC演唱的《世一》、Ian@MIRROR 演唱的《DWBF》。

唱到接近尾聲時,Jay以《給缺席的人唱首歌》、《山旮旯》感動全場,並開啟手電筒和應。現場亮起一片燈海,可謂絕美!

來到encore的部分,Jay再次登場,即興唱出最後一首歌《愛斯基摩人之吻》,為頭場劃上完美的句點。

頭場完整歌單:

1. 地球來的人
2. 開始倒數
3. 因愛之罪名
4. 尋找白金漢
5. 遠在眼前
6. Freakin' Nightmare
7. Preciously mine
8. Versace on the floor
9. 報復式浪漫
10. 今天開始
11. A new day
12. Keep on fight on
13. Full moon party
14. 入場人士注意
15. How You Like That (Blackpink)
16. Dynamite(BTS)
17. DWBF
18. 世一
19. 思念即地獄
20. 一步一悔過
21. Take a breath
22. Days, They've Gone Too Soon
23. 給缺席的人唱首歌
24. 我好想你
25. Me and the Moon
26. 山旮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