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X高達之父大河原邦男50周年展4月舉行!4米高巨型立像/真跡手稿/期間限定店(附活動時間/地點/日期詳情)

文: 辛曦桐
2023.04.04

海洋公園 X 高達之父 ‧ 大河原邦男 50 周年展將於2023年4月1日至6月4日席捲香港海洋公園!活動期間海洋公園將展出大河原邦男劃時代心血結晶,包括4 米高巨型王牌「強襲自由高達」立像、首度在港展出的「機甲藍精靈」模型以及大師的真跡手稿等。同場亦特設期間限定店,發售一系列限量商品,各位高達迷即往下看更多詳情!

今年4月1日至6月4日,海洋公園將隆重舉辦高達之父 ‧ 大河原邦男50周年展。是次活動的展品涵蓋大河原邦男老師多個開創先河的作品,由紅遍全球的《小雙俠》、《勇者王》到家喻戶曉的《機動戰士高達》系列,甚至元祖經典的角色設計等都會涵蓋,絕對是一個極好的朝聖機會!

届時大家在海洋公園內可深入「高達之父」的創作核心地帶,一睹這位機甲始祖的畫稿,並欣賞他不同作品的機甲設定和設計模型,一次過近距離欣賞多個矚目機體,當中包括 4 米高的《機動戰士高達 SEED DESTINY》的最後王牌「強襲自由高達」、首度在港展出的「機甲藍精靈」模型以及巨大的元祖「RX-78-2 高達」和「MS-06F 渣古 II」大軍。

而除了巨型立像外,大會更會首度在香港展示大河原老師的真跡手稿,包括特別委託繪製的「神 高達」插畫,以及一套四幅跨作品的機甲插畫等。想要買點紀念品留念的朋友,更可到是次展覽特設期間限定店一遊,選購包括以大河原老師兩大代表機體——雙俠狗和 G 高達為設計意念的兩款展覽限定陀飛輪腕錶)、紀念版八達通套裝、收藏版經典角色金屬浮雕紙鎮套裝等限量精品。

另外,現時只需購買「海洋公園 X 大河原邦男 50 周年展」套票,即可欣賞展覽兼玩轉海洋公園的景點及遊樂設施。套票售價為港幣 448 元(大小同價)。而海洋公園「無限 FUN 入場證」持有人亦只需選購港幣 200 元增值票,便可進入展覽主場館。 

海洋公園 X 高達之父 ‧ 大河原邦男50 周年展

地點:香港海洋公園

日期:2023年4月1日至6月4日

套票詳情:>>按此<<

圖片來源:海洋公園

 

 

活動資訊

2023年4月1日至6月4日

套票詳情:>>按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