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迪士尼Frozen園區設施海報大公開!透露雪橇過山車+小木船遊戲細節

文: 辛曦桐
2023.03.30

香港迪士尼樂園「魔雪奇緣世界」園區設施海報大公開!「魔雪奇緣世界」園區即將於今年內完工,而近日香港迪士尼樂園官方就公開了一共三款「魔雪奇緣世界」 園區及遊樂設施海報,當中透露了不少園區以及兩大遊樂設施雪橇過山車和小木船的細節,即往下看更多詳情!

香港迪士尼樂園官方近日分別於三個官方社交帳號,包括Disney Moments HK、米通 Magic Post以及香港迪士尼親善大使 HK Disneyland Ambassador,分享了一共三款有關「魔雪奇緣世界」園區及其遊樂設施的海報。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超簡易2小時港島東歌連臣角砵甸乍山郊遊徑路線!從筲箕灣站出發、到終點觀海亭睇海岸靚景


當中有一副海報於去年迪士尼D23 Expo 2022發布會已有公開,海報以阿德爾城堡、北山主峰及冰雪宮殿作背景,以友誼噴泉作為主體,為大家預告園區的整體面貌。

而另外兩款這次首度公開的海報中,則首度曝光了不少園區遊樂設施的細節。其中一款「魔雪奇幻之旅」海報中就預告了小木船遊樂設施細節,賓客將坐上小木船,沿途看著熟悉的《魔雪奇緣》角色及場景,聽著耳熟能詳電影歌曲,並感受投射效果體驗充滿冰雪魔法的旅程,一睹愛莎的冰雪皇宮。

另外一款「雪嶺滑雪橇」海報,則預告了園區雪橇過山車的細節。到時候大家或將可以探訪商棧老闆奧肯的商店,並與雪人小白及馴鹿斯特一起搭過山車登上北山山頂,俯瞰阿德爾王國的森林峽灣的風景。

圖片及資料來源:Disney Moments HK米通 Magic Post以及香港迪士尼親善大使 HK Disneyland Ambassador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