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太空館|尖沙咀太空館全新3D球幕電影《星際航行者3D》 跟NASA探測器揭開太陽系遙遠行星之謎

文: 王庭芝
2023.04.03

香港太空館推出全新立體球幕電影《星際航行者3D》,帶觀眾跟隨美國太空總署在1977年發射的航行者一號和二號太空探測器探索太陽系遙遠行星之謎,放映期由即日起至9月30日,太空迷當然要先睹為快!(往下看放映場次/時間/票價)

《星際航行者3D》呈現航行者一號和二號昔日的星際旅程,這對孿生太空探測器目前仍在浩瀚的星際空間前進,並不時向地球傳送在旅途中取得的數據,幫助人類進一步認識宇宙。或許大家未必知道,原來每個探測器都帶着一張記載代表地球生命和文化的圖像、聲音、問候語和音樂的鍍金唱片,這兩張唱片猶如扔進宇宙汪洋中的「瓶中信」,希望日後外星文明有機會接收和解讀當中的信息。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柴灣名物$35超巨型魚柳包!每日兩點前賣清光 $29足料雞扒包

香港太空館球幕電影《星際航行者3D》資訊

片長:27分鐘

放映日期:2023年4月1日至9月30日

放映時間:平日下午2:00及晚上6:30;周末及公眾假期放映時間分別為下午12;30分及下午5:00

票價:(前座) $24 / (後座) $32

購票方式:香港太空館票房或城市售票網>>網址<<

香港太空館址: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逢星期二休館(公眾假期除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