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水節2023|蘭桂坊化身小泰國舉辦嘉年華!地道泰式美食/逾30個泰國品牌/泰服比賽、歌舞表演(日期、詳情一覽)

文: 李紫彤
2023.04.06

潑水節2023|每年4月中旬為泰國的潑水節(泰國新年),為慶祝這個盛大的日子,蘭桂坊將與泰國商務部國際貿易促進局攜手呈獻一場泰國文化慶典「蘭桂坊泰精選嘉年華2023」。届時蘭桂坊大街小巷將變身小泰國,不但重現新年喜氣洋溢的熱鬧場景,大家更可以享受泰國特色美食、觀看傳統歌舞表演、泰拳示範等,將泰式風情帶到香港!即刻睇睇活動日期及詳情!

首屆「蘭桂坊泰精選嘉年華2023」將於4月22日(周六)舉行,嘉年華匯聚超過30個泰國特色品牌,並於蘭桂坊及和安里設置小檔攤,展售特色泰國美食及啤酒等。在一片繽紛的熱帶景緻與氛圍中,遊人可盡情享受新鮮水果及泰式美食,投入健康保健、旅遊,及泰國傳統體驗。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試玩大角咀全新開幕5萬呎運動體驗館!20大設施 刺激空中滑索/車軚滑梯

此外,各位更可以通過品嘗重點推介的美食,如海南雞飯、木瓜沙律、烤沙爹串、芒果糯米飯、椰子西米糕等地道美食,從而深入地了解泰國飲食文化。食飽後,不妨去逛逛嘉年華為各位帶來的超過30個餐飲、保健及旅遊的泰國品牌,其中包括 Green Herb 天然香膏、布吉島的 Andara Resort and Villas 等。

當天,蘭桂坊將全天候舉辦不同文化表演及體驗!嘉年華的參加者可透過傳統歌舞表演、泰拳示範、特色巡遊等活動,體驗泰國的獨特文化。此外,參加者更可參加泰國服飾比賽,在蘭桂坊街頭穿上傳統服飾,以特色打扮演繹泰式風情!

潑水節2023|蘭桂坊泰精選嘉年華2023

日期:4月22日

地點:中環蘭桂坊

 

圖/資料來源:蘭桂坊協會

活動資訊

蘭桂坊泰精選嘉年華2023」於4月22日舉辦

各位可於「蘭桂坊泰精選嘉年華2023」品嘗重點推介的美食、欣賞傳統歌舞表演、泰拳示範、特色巡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