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涌好去處|赤鱲角無人海邊唯美巴士站 近似韓國男團BTS專輯封面場景!(附地點/前往方法詳情)

文: 辛曦桐
2023.04.09

赤鱲角無人海邊唯美巴士站!早年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於韓國江原道江陵海邊拍攝專輯封面,當中一個以海邊巴士站為場景的照片,相信粉絲一定記憶深刻。該臨時搭建的巴士站獨建在海邊,照片中呈現畫面相當唯美毫無違和感,令不少人想一睹那巴士站面貌。但原來香港都有個類似的海邊巴士站,不用去韓國江源道,在東涌赤鱲角就搵到!

海邊唯美巴士站實質為赤鱲角南路的巴士車站,車站臨近東涌海灣,四處相當空曠別無其他建築物,因此更顯巴士站的獨特美態。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直擊香港迪士尼樂園StellaLou x 香港芭蕾舞團新表演!限定45場騷/Duffy好友齊現身


而由於巴士站位置平常較少人經過,一般只有上落車的乘客會到達此處,因此相當適合喜歡打卡拍照的朋友前去。想要拍出唯美照片的朋友,建議可以在黃昏十分到達,拍出來的照片定會氣氛感倍增!

赤鱲角海邊巴士站

位置:赤鱲角南路巴士站

前往方法:九巴以及城巴E字頭多個線路都可到達

圖片來源:DaninSum授權轉載、BIGHIT MUSIC

 

活動資訊

赤臘角南路巴士站

乘搭九巴以及城巴E字頭多個線路都可到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