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鱲角好去處| 香港運動及健康博覽5月回歸亞博!6大主題舞台/體能之巔耐力賽/動感單車區(附活動地點/日期/門票詳情)

文: 辛曦桐
2023.05.08

繼去年首屆博覽會後,香港運動及健康博覽將於本月13日及14日再度歸來,並在亞洲國際博覽館進行。一連兩天的博覽會將會設下6大主題舞台結合健身、瑜伽、舞蹈、體能耐力賽,星級導師更會攜手頂尖運動健康品牌,呈獻世界級運動健康體驗,讓全城齊挑戰體能之巔,喜歡運動的朋友即往下看活動地點、日期、門票詳情!

第二届香港運動及健康博覽已落實將於今年5月13日至14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是次博覽會將網羅全港頂尖瑜伽導師及健身教練,提供多元化活動以滿足不同程度人士的需要,同時博覽亦將設有6大主題舞台,包括瑜伽主舞台、HYROX 體能耐力賽、舞動全球區 (Dance Stage)、動感單車區 (Spin Stage)、運動健康博覽和健身大本營,讓大家釋放運動潛能。 當中6大主題舞台詳情如下:

瑜伽主舞台

在主舞台中將會提供一系列瑜伽、普拉提及健身課程,一眾星級導師包括林芊妤(Coffee)、曾淑雅(Jumbo Tsang)及Simon Yuen等更會現身即席示範並提供小貼士。

HYROX 體能耐力賽

HYROX 體能耐力賽現於全球 14個國家舉辦比賽,當中包括 1 公里跑步,緊接著功能性健身訓練,重複 8 次,充分鍛鍊力量及耐力。參賽者既可在公開賽或精英賽以個人身份參加比賽,也可以結伴組隊,以男雙、混雙或女雙參加
比賽。而今年大會更首次在亞洲推出四人接力賽,讓隊友能各展所長並分擔體能負荷。

動感單車區

是次大會將會與RENATION攜手呈獻首個大型戶內動感單車區,課堂將由活力十足的導師指導帶領大家踏上動感單車,結合強勁節拍、燈光效果及高強度心肺功能訓練,讓大家在音樂律動中鍛煉身體,以玩樂方式高效燃燒脂肪。

舞動全球區

大會首次特別打造了舞蹈區,呈現出運動的多面向。舞蹈以音樂及肢體動作為共同語言,打破文化界限。除了基本健美舞外,博覽會更帶來來自不同國家的舞蹈,包括印度舞、拉丁舞、非洲舞等。 

體能專區

大會將集合眾多健身品牌,如 AQ Strong、Waterfall、Joint Dynamics,讓大家與來自香港最優秀的教練對話和交流。健身區將化身成健康社區,讓大家分享健身資訊,學懂如何透過運動鍛鍊來保持身心健康,追求健康生活態度。

運動及健康博覽

博覽會匯聚100多個與運動健康相關品牌,其中包括業界先驅 Fluid X、Polar、BOC Life,還有注入本地研發健康營養品牌,例如卓營方等等。除了運動產品,品牌更會提供健康食品及營養資訊,為你帶來最全面的健康體驗。 

 

香港運動及健康博覽

日期: 2023年5月13日至14日(星期六至日)

開放時間: 上午9時至下午7時

地點: 亞洲國際博覽館Hall 5,7 & 9

門票票價:

 5月13日 5月14日
特選門票
- 香港運動及健康博覽一日標準門票
- 觀賞HYROX 賽事
- 所有舞台一日入場通行證
HK$100HK$100  
標準門票
- 香港運動及健康博覽一日標準門票
- 觀賞HYROX 賽事 
HK$30 HK$30 
VIP 尊貴門票 1
- 香港運動及健康博覽入場一日
- 觀賞HYROX 賽事一日
- 參加Coffee Lam瑜伽班
- 所有舞台一日入場通行證
HK$250 /
VIP 尊貴門票 2
- 香港運動及健康博覽入場一日
- 觀賞HYROX 賽事一日
- 參加Jumbo Tsang普拉提班
- 所有舞台一日入場通行證
HK$250

預定門票:>>按此<<

圖片及資料來源:香港運動及健康博覽

活動資訊

2023年5月13日至14日(星期六至日)

亞洲國際博覽館Hall 5,7 & 9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