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獨立漫畫之父利志達作品展登陸海港城!首度曝光手稿/最新大型畫布/必搶限量紀念tee(附活動地點/日期/時間詳情)

文: 辛曦桐
2023.04.14

獨立漫畫之父利志達40周年紀念展登陸尖沙咀!由即日起至4月23日期間,「香港獨立漫畫之父」利志達會於尖沙咀海港城舉辦其名為《大道其中》的作品展覽,紀念其從事創作40周年。展覽中會展出利志達最新的大型畫布作品,以及首度曝光手稿等,同場更有多款限量版精品販售,即往下看更多活動詳情!

有著「香港獨立漫畫之父」美譽之稱的利志達,在香港漫畫界中是一個重要的存在,其過往推出的作品雖然不多,但每一本都能夠成功打入日本和歐美市場,成為不少喜愛漫畫的人必儲項目,亦吸納不少真正喜愛漫畫的香港讀者。而最近為紀念他從事創作40周年,由即日起至4月23日期間,他就會在尖沙咀海港城美術館舉辦《大道其中》作品展覽。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鰂魚涌電影特技武術道館開幕!變身電影英雄「吊威也」飛翔空中+打壞人/學特務007揸搶

展覽當中,會展出他於2023年繪畫的最新大型畫布作品,以及他的一些40年來從未曝光的珍藏黑白漫畫故事原稿及彩色插畫作品原稿。另外場內亦會發售利志達的最新作品《大道其中》個人畫集、限量紀念tee以及多款限量版精品,各位漫畫愛好者一定不容錯過。

利志達《大道其中》展覽

日期:即日起 至 2023年4月23日

時間:11:00am-10:00pm

地點:海港城美術館/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圖片及資料來源:海港城、HKET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23年3月30日 - 2023年4月23日
  • 地址 海港城美術館/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即日起 至 2023年4月23日

海港城美術館/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