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間船P散團出海玩足7小時!夾船單人報名都得!中環出發/1個價錢包三餐/酒水任飲

文: 鄒樂瑤
2023.04.16

你是否想要與朋友或家人一起度過一個難忘的海上之旅?還是希望在旅途中認識新朋友?這次推介的船P以旅行團形式進行,毋須夾齊大班朋友book船,因此無論你是一個人報名,還是與兩三好友組隊,都非常適宜。一個價錢更包足三餐兼多樣打卡設備,即入內文看價錢和詳情啦!

與一般船P不同,是次推介的船P以「散飛」形式進行,按人頭收費且沒有人數下限,沒有包船湊人數的煩惱。「散飛」每位$680,一個價錢已包足三餐、酒水和水上活動。

即刻去片:

大家可選擇在尖沙咀或中環碼頭登船,目的地則可選擇清水灣或南丫島一帶,讓你在美麗的海邊度過一段難忘的時光。船隻方面會使用具有特色的中式船,讓大家在海上體驗懷舊風情。船上共有兩層,下層設有室內區域與甲板,讓你可以隨心所欲地在舒適環境中欣賞美景。至於上層,則是一個可以讓你放鬆心情、盡情享受無敵大海景的至chill區域。

三餐會提供各種中西美食及甜點,酒水任飲之餘,還有專人調酒,讓你在享受美景的同時,也能品味美酒。另外,價錢還包含人氣海上大泳池、IG-able的巨型獨角獸浮島等打卡精選。此外,只要你在指定專頁按讚並分享,還有機會獲得免費太陽眼鏡,讓你在船上拍照盡情展現自己的魅力。

這次推介的船P無論在船型、美景、美食、拍照熱點等方面都表現出色,讓你在海上度過一個完美的一天。立即報團和親朋好友上船玩返夠本啦!



其他船P推介可參考以下網址: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