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美食 | 深水埗$190酒店級牛扒餐附90分鐘任食薯條!必試極鬆軟安格斯封門柳+澳洲M7和牛

文: 張凱淇
2023.04.14

深水埗出名美食多,但近期區內居然有間由退休工程師所開設的扒房——Supreme Steak & Grill推出晚市90分鐘$200有找的高水準牛扒餐配無限任食薯條!從安格斯級肋眼牛排、安格斯級封門柳,到西班牙黑毛豬鞍、烤比目魚排等,配90分鐘任食薯條,價位都只是落在$160至$190之間,如此平靚正,難怪深受附近街坊歡迎!

於2020年7月開業的Supreme Steak & Grill,曾因疫情而專營成西餐廳,而隨著疫情消退,曾任工程師的老闆屈先生決心重整定位,以「平價高質扒房」為目標,晚市所主打的8款套餐,全部都包90分鐘無限任食薯條,及贈送一罐汽水或一杯熱即磨咖啡,非常抵食!

即刻去片

 

 

 

安格斯封門柳200g($190)

牛扒方面,除了有基本款安格斯級肋眼牛排200g(套餐為$190),招牌推介一定要試這個安格斯封門柳(Hanger Steak),足足200g都只需$190,燒至medium rare後可見肉質鬆軟,而且入口牛味濃,老闆說是店內最多人點的!

澳洲M7和牛里脊200g($280)

如果有多少少budget,就一定要試200g澳洲M7和牛里脊!有 Queen of Steak 之稱的 Picanha,又稱 Rump Cap,是里脊下近臀部蓋肉,這個部位口感更加幼嫩,旁邊還有一層脂肪相連,油香十足!老闆說這塊扒一般坊間高級扒房都要$500以上先食到,而這裡只需$280再加送無限任食薯條,這個佛心價加如此高質素,難怪平時不少街坊幫襯!

除了以上兩款招牌牛扒之外,店内也有提供西班牙黑毛豬鞍200g($160)、新西蘭法式羊架($240)、紅燒鮑魚伴鯷魚蘑菇扁意粉($145)及A4 和牛漢堡($135)。

不過講到當中黑馬,就必須要特別Highlight這個烤比目魚排配阿根廷香草醬($170)!比目魚排烤得靚,功勞一半全因老闆自己研發的特製烤爐!曾任工程師的老闆屈先生,不僅從樓面到廚房都親力親為,對出品之食物都有著極高的執著與要求,就連廚具扒爐也是透過自己經驗親自研發製成。透過計算安排,讓烤爐上下溫度火力完美在5分鐘內,將魚排烤至兩面都非常嫩滑,配上阿根廷香草醬(Chimichurri)味道更上一層樓!

配菜小食更加是招牌必點低溫慢煮西班牙叉燒($60)、烤無激素雞中翅 (原味) 4隻( $40)及鹽燒牛舌 (2 串)($60)等,全部小食價位都落在$40至$60之間,性價比同樣很高!用相宜價錢已經食到媲美酒店等級的牛扒等美食,各位牛魔王不妨週末到此試扒啦!

Supreme Steak & Grill 

地址:深水埗福榮街161號永邦樓地舖 

電話:98802237 

營業時間:12:00pm - 10:00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