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嘉瑩音樂會2023|台灣創作才女魏嘉瑩首辦香港簽唱會 4月中環藝穗會舉行(演出資訊/門票詳情一覽)

文: 王庭芝
2023.04.14

台灣創作才女魏嘉瑩(小魏)繼上月獲邀擔任台灣樂隊八三夭香港演唱會暖場嘉賓,和本月任五月天香港演唱會其中兩場的開場嘉賓,她即將有個人專場演出!4月22日她會在中環藝穗會首辦《你好嗎 魏嘉瑩 初次見面簽唱會》,喜歡小魏的朋友一定要多多支持!

來自台灣的小魏憑創作才華和清新的風格近年人氣穩步上揚,香港的歌迷如果在八三夭和五月天演唱會上聽完她的現場演出覺得意猶未盡都不用擔心,她即將在香港舉行首個個人音樂會,《你好嗎 魏嘉瑩 初次見面簽唱會》在4月22日於中環藝穗會舉行,票價$360已經包含一張實體專輯,活動結束後,小魏會為大家親自在專輯簽名,同時觀眾可獲贈海報一張。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深水埗$190酒店級牛扒餐附90分鐘任食薯條!必試極鬆軟安格斯封門柳+澳洲M7和牛

《你好嗎 魏嘉瑩 初次見面簽唱會》

日期:2023年4月22日

時間: 14:15

地點:藝穗會 (香港中環下亞厘畢道2號)

票價:全場企位$360 (包一張實體專輯)

購票連結:>>按此<< (名額有限,確認購買成功將在WhatsApp收到通知繳費,沒收到通知者即為未購買成功。繳費完成請回傳繳費證明方便對帳。) 

公開發售日期:2023年4月8日起

 

圖:FB@魏嘉瑩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23年4月22日起 2:15pm
  • 地址 香港中環下亞厘畢道2號藝穗會
  • 人均消費$201 - $4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