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美食|超巨型雪糕格仔餅! 同場必試幻彩雪糕雞蛋仔

文: 文睿嵐
2023.04.18

屯門華都商場內的小食店「心思思美食店」,一直受區內年輕人捧場,當中的魚蛋燒賣及撈麵都有不少學生前來購買,而最近他們的巨型雪糕格仔餅又再度於網上大熱,記者今次就即場直擊一下他們的招牌美食吧!

「心思思美食店」在屯門開業已經超過20年,他們出售的小食都非常貼地親民,例如魚蛋燒賣、撈撈冷麵、生炸雞脾等等;最近他們的雪糕格仔餅再度於網上大熱,除了雪糕加上格仔餅非常滋味外,雪糕更是足足有三球份量,雪糕更有多款口味可以選擇,例如有曲奇、芒果、雲呢拿、朱古力、薄荷等等!如果你是雪糕愛好者,這個巨型雪糕格仔餅必定能滿足你的願望,而且這個格仔餅亦只需$30!價錢非常親民~

即刻去片:

除了雪糕格仔餅,他們的另一款招牌「幻彩雪糕雞蛋仔」亦吸引不少人購買!如果選擇「雪糕雞蛋仔」只需$29,顧名思義便是用雞蛋仔夾著兩球雪糕,但如果是點「幻彩雪糕雞蛋仔」便是在雪糕雞蛋仔上加左忌廉及朱古力醬,令到整個雞蛋仔層次更豐富!不過提提大家,因為雞蛋仔及格仔餅都是新鮮出爐熱辣辣,雪糕會融化得很快!大家記得要吃得快一點啊~

心思思美食店

地址:屯門屯利街1號華都商場1樓63號舖

營業時間:11:00 - 20: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