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滴是生命|點滴揹水嘉年華5月西九舉行!揹水步行/遊戲攤位/聾貓打卡位(附活動地點/日期/報名詳情)

文: 辛曦桐
2023.04.24

適逢點滴是生命25週年,闊別3年的「Aveda點滴揹水 Walk & Fun 2023」嘉年華將再次於5月7日,選址於西九海濱草坪再次實體舉行。届時大家不但可以參加2公里揹水步行活動,更可在揹水嘉年華當中大玩遊戲任務攤位、吹氣彈床,並到聾貓打卡位及寵物打卡位拍照留念,有興趣的朋友即往下看更多詳情!

今年5月7日,闊別3年的「點滴揹水行」及「點滴揹水 Walk & Run」實體活動將以全新形式「Aveda點滴揹水 Walk & Fun 2023」與大家會面,希望透過揹水步行及嘉年華,讓參加者更瞭解點滴慈善項目背後的意義,繼續為缺水居民籌款「撲水」。而是次活動同時亦是寵物友善的活動,歡迎參加者攜同寵物參加揹水步行及嘉年華,人寵齊出動為慈善出一分力。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尖沙咀6大IG-able打卡位推介!希臘藍白小屋進駐九龍公園+香港文物探知館影相教學


在揹水步行活動當中,參加者將揹著竹籃及裝有 600 毫升水的水樽,沿著海旁完成 2 公里步行,沿途將經過藝術公園、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及「香港新晉建築及設計師比賽」展亭,於西九項目辦公室折返,回到終點,取得任務蓋章,領取完成紀念品及證書!2 公里的平坦路線,不論小朋友、長者及一家大細亦能輕鬆應付,若想增加體驗的挑戰性,也可以自行帶備重物,一同體驗缺水居民為水奔波的生活。

另外揹水嘉年華節目亦相當豐富,設於海邊的草地嘉年華,設有多個遊戲任務攤位、吹氣彈床、聾貓打卡位、寵物打卡位、面部彩繪,並提供爆谷及棉花糖,一應俱全。完成 4 個遊戲任務,即可取得任務蓋章,領取遊戲禮物,有興趣的朋友一定不可錯過!

Aveda點滴揹水 Walk & Fun 2023

報名日期: 即日至 4 月 26 日

活動日期: 5 月 7 日(星期日)

活動地點: 西九藝術公園海濱草坪

活動時間: 早上 9 時至下午 3 時 

活動及報名網頁:>>按此<<

圖片及資料來源:點滴是生命

活動資訊

2023年5月7日(星期日)

詳情:>>按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