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好去處|觀塘康寧道日系動畫感公園!巨蛋型攀爬架/螺旋型長滑梯/親子鞦韆

文: 辛曦桐
2023.05.05

香港公園全部一色一樣?當然不是,其實香港亦有不少相當有特色的公園,當中觀塘康寧道公園就因為十分有日系動畫感,因而受到不少家長以及小朋友喜愛!該公園設有巨蛋型攀爬架、螺旋型長滑梯、親子鞦韆等,當中極為罕有的巨蛋型攀爬架就最吸眼球,在藍天白雲襯托下更似日本動畫場景,想帶小朋友去放電的家長即往下看詳情!

觀塘康寧道公園是個頂層平台公園,要前往必須經康寧道公園第二期入口搭升降機或行樓梯登上頂層平台位置。而到達公園後最吸睛的必然是公園中央的巨蛋型攀爬架,攀爬架設計由一個球體為主軸,周邊環繞著攀爬網、溜滑梯以及障礙道等設施,集多種遊玩設施於一身。其罕見的外形橘紅色的設計,配合公園頂層環境藍天白雲襯托下更似日本動畫場景,相當吸眼球!

而雖然公園整體面積不算大但設施亦相當齊全,除了巨蛋型攀爬架亦有齊氹氹轉、小型彈床、可面對面與小朋友一起玩的親子鞦韆,以及不同類型的滑梯包括螺旋型、長滑梯、一般滑梯等。當中最刺激的必然要提其中的金屬螺旋型長滑梯,滑梯位於巨蛋型攀爬架頂層,如此高度衝下來相信這樣的刺激感一定讓小朋友玩到不捨得走,想帶小朋友去下不同地方放電的家長一定要去!

觀塘康寧道公園

地址:茶寮坳康寧道151號頂層平台

前往方法:港鐵觀塘站 A1 出口沿協和街步行15-20分鐘到達康寧道公園第二期入口,經升降機或樓梯前往

圖片來源:FB@薯仔BBQ、@Alfred 成長日記、@貓町媽媽 親子 玩樂 扮靚日誌授權轉載




 

活動資訊

  • 地址 茶寮坳康寧道151號頂層平台

茶寮坳康寧道151號頂層平台

港鐵觀塘站 A1 出口沿協和街步行15-20分鐘到達康寧道公園第二期入口,經升降機或樓梯前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