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好去處|荃灣愉景新城8千呎遊樂場Childlike童心樂園 11大主題區/2層高爬行迷宮/水上漂流船

文: 鄒樂瑤
2023.04.21

荃灣全新室內遊樂場Childlike童心樂園在4月15日正式開幕。遊樂場有超過8,000平方呎的場地,共有11個主題區,包括特大爬行區、遊戲機、沙池等,以及全港獨有的MR互動體驗專區和VR彈床等。為小朋友帶來一個放鬆、娛樂和學習的好地方,即入內文看看設施和收費啦!

Childlike童心樂園佔地8千呎,共有11大遊戲區,絕對是周末親子互動、玩樂的好地方。每個遊戲區都有不同主題,滿足了不同年齡段小朋友的需求。場內最矚目必定是全港唯一室內水上漂流小船,著上救生衣後登上鴨仔船,小朋友玩得開心之餘,爸爸媽媽還可以瘋狂打卡!

即刻去片:

 

另一推介有2層高的特大爬行區,有波波池、多條滑梯、透明吊橋等,讓小朋友大玩特玩兼探索不同的障礙物,挑戰自己的身體協調能力和平衡能力。場內還有少見的室內飛索,非常刺激!

除了傳統遊樂項目,Childlike童心樂園還提供了全港獨有的MR互動體驗專區,讓小朋友透過MR眼鏡與虛擬世界互動。在VR彈床區,小朋友則可以盡情跳躍和翻滾,享受刺激和樂趣。



此外,樂園還設有多個靜態活動區域,包括消防局、警察局和化妝間等等,小朋友穿上各種服飾來個角色扮演,讓小朋友可以體驗成為真正的消防員、警察或公主,進一步拓展他們的想像力和創造力。

樂園未來更會更新電子手環系統,小朋友利用電子手環在場內指定位置打卡即可獲取分數,累積一定分數後會有金幣,免費使用遊戲機。現時申請成為會員可獲公仔一隻,有興趣的大家要把握機會啦!

價目表:

Childlike童心樂園

地址 : 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398號愉景新城 (DPARK) L1, 1029-1030
電話:54098555(可whatsapp預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