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尼地城好去處|全新法式奶油色調街角Cafe!黑白窗框+拱形帳篷打卡位/自家制甜品(附餐廳位置/營業時間)

文: 辛曦桐
2023.05.06

堅尼地城全新法式奶油風街角Cafe!近排堅尼地城新開了一家法式Cafe「Le Goûter」,店鋪裝修簡約位於街道轉角處,乍看有如一家法國街頭的咖啡店。而其黑白窗框配上拱形帳篷的設計更是相當打卡able,假期在此邊打卡,邊嘆咖啡並品嘗Cafe自家制法式甜品,簡直是最好的假日享受,有興趣的朋友即往下看Cafe詳情!

法式Cafe「Le Goûter」位於堅尼地城吉席街轉角地鋪位置,店鋪設計簡約、以奶油色系以及黑白為主調。店内黑白相間的地磚、花雕桌子和編織的椅子,配搭相當和諧極具法國風情。同時Cafe亦設有戶外位置,在拱形帳篷下靠著黑白窗框打卡休息相當寫意,猶如坐在法國街頭咖啡店享受悠閑假期!

而在食物方面,Cafe主打自家製作的法式甜品和用酥皮麵團製成的三文治,樣樣賣相都極為精緻味道出色。當中金萱茶可麗露配搭相當獨特,更有不少食客稱讚金萱茶不帶苦澀味道,同甜甜的可麗露十分夾,各位一定要試!

Le Goûter

地址:堅尼地城吉席街98號

營業時間:10:30-18:30 (星期三至日)

圖片來源:IG@coffeemeetjojo、@mocha.and.love、@by.themood、@hkhungryfoodie授權轉載

活動資訊

  • 地址 堅尼地城吉席街98號

堅尼地城吉席街98號

10:30-18:30 (星期三至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