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柴灣海景歐式建築度假村!人均$17起入場 玩盡騎馬/射箭/繩網(附地址/收費/前往方法)

文: 辛曦桐
2023.05.07

柴灣竟然有一個能遠眺海景的歐式建築度假村?位於柴灣的鯉魚門公園度假村以仿二十世紀初歐洲式建築物方式設計,佔地22.97公頃,四周遍植樹木,空氣清新,景致宜人。而由於隸屬於康文署營舍收費亦相當親民,人均只需$17起便能入場玩盡騎馬、射箭以及繩網等遊樂設施,絕對是假日的好去處,有興趣的朋友即往下看度假村地址、收費及前往方法等詳情!

鯉魚門公園度假村位於港島柴灣區,佔地22.97公頃四周遍植樹木,空氣清新,景致宜人,能遙望鯉魚門海峽廣闊海景。而除了其絕美環境景色外,度假營內的仿二十世紀初歐洲式建築物亦極具特色,一走近便讓人恍如去了一趟歐洲旅行一般。而由於度假村隸屬於康文署營舍,因此收費亦相當親民,人均只需$17便能入場玩盡所有娛樂設施,$66更可體驗度假村2日1夜宿營,作為假日好去處性價比甚高!

同時鯉魚門公園度假村亦設有多項活動設施,包括室內射箭場、繩網陣、草地足球場、單車場等。而想要嘗試新體驗的朋友,亦可在7至8月份參與騎馬體驗,每30分鐘只需$60便可一嘗在馬背上奔馳的感覺,無論是小朋友或是大朋友都可以體驗,週末還未想到要去哪裏的朋友不妨考慮去一去!但要提醒大家目前鯉魚門公園內的單車場、硬地和草地球場及騎術學校暫時關閉,想要前往的朋友還先請聯絡度假村詢問詳情。

鯉魚門公園度假村

地址:港島柴灣區柴灣道75號

前往方法:

地鐵:乘搭港鐵至筲箕灣港鐵站,再轉乘的士或步行約30分鐘

巴士:乘搭往柴灣區的公共巴士、專線小巴或公共小巴,在柴灣道下車後步行約10分鐘即達

穿梭巴士:筲箕灣港鐵站 B1或 C 出口前往乘搭免費穿梭巴士

詳情及查詢:(電話)2568 7455 / 2568 7858;>>按此<<

圖片來源:FB@Denise Den授權轉載

 

 

活動資訊

  • 地址 港島柴灣區柴灣道75號

港島柴灣區柴灣道75號

詳情:>>按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