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館打卡位|巨型發光毛毛蟲森林登場!設19種光影植物擺設、5米高機械人(附開放時間)

文: 李紫彤
2023.05.24

大館打卡位|為慶祝大館開幕5周年,大館將會設置《奇幻森林動毛蟲》花園,並會透過光影、色彩和聲音,創造出獨特的畫面。其中焦點必定會是5米的巨型植物機械人,各位不但可以與植物互動,其五光十色的外表更是相當的打卡able!往下即睇開放詳情!

大館歷經5載,透過當代藝術、表演藝術和歷史文化等多元領域的展示和體驗,為訪客帶來無窮愉悅和啟發。大館於今個月起慶祝開幕5周年,他們會透過豐富多彩的表演和展覽,讓各位感受大館獨特的氛圍和魅力。

大館的檢閲廣場將率先化身結合自然、藝術與科技的《奇幻森林動毛蟲》花園,為慶典揭開序幕。由 5月23日起至31日,首次在亞洲亮相的《奇幻森林動毛蟲》將透過光影、色彩和聲音,創造出獨特的視覺盛宴。《奇幻森林動毛蟲》的場景繽紛夢幻,帶來19種壯觀的植物裝置展品,其中9種植物更由巨型機械人組成。這些機械人由布料及空氣打造,聳立起來高達5米,訪客能與植物感應互動,感受藝術和科技的魅力,並從欣賞壯觀的視覺效果當中,沉浸於自然的奇妙和智慧之處。 

大館藝術裝置|《奇幻森林動毛蟲》

日期:5 月 23 至 31 日

時間:2pm – 10pm

地點:大館檢閱廣場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Marvel巡禮 齊集15大英雄!復仇者聯盟戰車領航/新品公開/隱藏特工證

 

圖/資料來源:大館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5月23日 - 2023年5月31日
  • 地址 中環大館檢閱廣場
  • 人均消費免費

《奇幻森林動毛蟲》戶外裝置將於5月23日至5月31日期間展出

《奇幻森林動毛蟲》戶外裝置將於大館檢閱廣場展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