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坑Cafe推介|歐美復古戲院風咖啡店開張!全黑白型格設計打卡位+澳洲風味輕食(附詳細地址)

文: 李紫彤
2023.05.06

大坑Cafe推介|喜歡歐美風格咖啡店的你注意!近日,由3位英國人開設的「Winstons Coffee」於大坑開業,除了提供地道澳洲風味的咖啡外,最矚目的焦點必定是其復古裝潢。黑白設計的懷舊風格就猶如歐美的舊式電影院,想尋找型格打卡位的話,這間咖啡店絕對是你的必去之選!往下即睇地址及詳情!

Winstons Coffee於香港設有3間分店,而最新的分店為近日開張的大坑店舖。咖啡店由3位英國人創立。雖然店主為英國人,但他們卻熱衷於推出澳洲風味的咖啡,他們除了售賣各種味道的咖啡外,更會售賣不同的澳洲輕食,招牌包括澳洲烤雞卷、咖啡雞尾酒、煙肉炒蛋吐司等。

而讓他們成為焦點的定必是其全黑白色的裝潢設計,驟眼看猶如美國舊式戲院,滿滿的型格感覺,讓不少潮人都前往打卡!更重要的是,Winstons Coffee還是寵物友善的咖啡店,想帶上毛孩影一輯充滿歐美風情的照片的話,就絕不能錯過這間咖啡店啦!

 

大坑Cafe推介|Winstons Coffee

地址:大坑京街4號

營業時間:早上7點至晚上7點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Living Plaza荔枝角店大減價開倉一律$6!記者直擊平掃美妝/家品/迪士尼精品

 

圖/資料來源:IG@Winstons Coffee、IG@pigheadxx、IG@tetsufootprintshk 授權轉載

活動資訊

大坑Winstons Coffee的地址是大坑京街4號

大坑Winstons Coffee的營業時間是早上7點至晚上7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