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mping營地|錦上路16萬呎牧緣田里 推全新生態遊體驗 包靚靚營+早餐

文: 鄒樂瑤
2023.05.05

天氣回暖,不少人都會選擇Glamping。位於錦上路的Glamping 營地牧緣田里佔地16萬呎,有多款豪華營選擇,環境寧靜優美,絕對是Glamping好去處。營地將推出全新Package,逢星期五、六、日預訂圓拱波波營或印帝安營即可免費參加生態遊,兼包第二日早餐,極抵玩,即入內文睇詳情啦!

Glamping除了BBQ、睇星星外,還有什麼活動呢?錦上路Glamping 營地牧緣田里佔地16萬呎,近日聯同人與自然研習學會合辦生態保育課,即將推出全新生態遊Package,讓大家在營地周圍探秘,發掘大自然的奇妙。

即刻去片:

逢預訂星期五、六、日的圓拱波波營或印帝安營體驗即可免費參加生態遊,兼且包第二日早餐和包每人一盒320 ml食用花。

生態保育課會有不同體驗,包括日間及夜間生態導賞,在營地找尋不同的動植物,並有導賞員即場講解了解它們的生態,例如常見的怕羞草、生猛的小魚、得意的毛毛蟲,還有利用五官了解各種植物!同時,會在事後紀錄園內的自然物種,製作個人生態物種圖鑑以幫助參加者細緻認識每一個觀察物種。

同時亦有環保workshop,利用木頭自行製作環保炭,完成後可帶走或即場BBQ,有得玩又有得用,一舉兩行!

想來個不一樣的Glamping體驗就即刻報名啦!

牧緣田里

地址及前往方式:

活動前,必須𢹂帶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以便配合活動。
12歲或以下小童必須家長陪同,同時家長也要付費參與此活動以確保孩童安全及活動順利。

免費設施

  • 洗手間、即熱式熱水淋浴間
  • 共享冰箱、廚用鋅盤
  • 小孩遊玩滑梯設施、單車、巨型彈床、羽毛球、瑜珈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