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坊6大商場一連兩日舉辦運動會!免費試玩非主流運動/霹靂舞表演、互動攤位遊戲(附報名方式)

文: 李紫彤
2023.05.11

運動好去處|為掀起運動熱潮,鼓勵各位市民多做運動,民坊將於旗下6大商場舉辦「區區躍動在民坊」,其中包括屯門愛定商場、青衣商場、啟業商場、兆禧苑運動場、景林商場及山景商場。以上商場皆會舉辦不同類型的免費運動體驗,當中有不少更是非主流運動,讓各位能夠親身接觸到新式運動的樂趣!往下即睇活動報名詳情!

民坊6大商場將於今個周末,一連兩日舉辦「民坊運動會」。透過這次活動,各位市民可以一次過體驗多元運動項目,其中包括滑板、劍擊、攀石、跳繩、電競、舞蹈、單車及平衡車等,所有活動更是費用全免,作為運動愛好者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屯門愛定商場空中運動場將舉辦綜合運動體驗日,精彩活動包括三人籃球、足球、劍擊、電競、射擊、交互繩子及街頭健身等約10多項免費運動試玩體驗。此外,主辦方更將活動分為不同等級,某些活動就連幼兒、兒童及青少年都能參加,如兒童閃避盤班、幼兒劍擊體驗班及青少年圓網球班等等。

而青衣主場會於周六(13日)舉辦街頭籃球挑戰賽及表演,公眾除了可以參加及觀賞激烈的三人籃球賽外,主辦方亦會安排本地球隊「Made In Chai City」與南華體育會男子籃球隊進行一場籃球表演賽。若想感受一下球賽的氣氛,年滿18歲的市民可於大會網站報名參加。

啟業主場則會於周日(14日)舉辦「霹靂舞同樂日」,當日將會設有霹靂舞表演、 霹靂舞體驗活動、互動攤位遊戲、資訊分享及問答活動,並提供飲品茶點,想學會怎樣跳霹靂舞的話,就千萬不要錯過啦!

而兆禧苑運動場及景林單車駅,就會舉辦平衡車及單車啟蒙體驗班;山景商場攀石場則舉辦攀石體驗日及全港小學攀石比賽,歡迎市民參與及觀賽。但各位注意,攀石體驗為收費活動,4至12歲的小朋友體驗頂繩的價格為$50兩次;12歲或以上參與抱石體驗則每小時$70,一共4節,每節20人。

 

運動好去處|區區躍動在民坊

日期:5月13日至14日

報名及查詢方式:

愛定商場綜合運動運驗日:>>按此<<

青衣商場軒尼詩街頭籃球賽及表演:>>按此<<

兆禧苑商場平衡車體驗班/單車啟蒙體驗班/平衡車恆常班:>>按此<<

景林商場平衡車體驗班/單車啟蒙體驗班:>>按此<<

啟業商場霹靂舞:

團隊參與報名:>>按此<<

個人或家庭報名:>>按此<<

山景商場全港小學抱石比賽:>>按此<<

 

圖/資料來源:HKET、民坊

區區躍動在民坊將於5月13日至14日舉辦

區區躍動在民坊將於6大商場舉辦,其中包括屯門愛定商場、青衣商場、啟業商場、兆禧苑運動場、景林商場及山景商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