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處免費送1.2萬張海洋公園門票!簡單3個步驟!即睇參加方法+截止日期!

文: 梁穎心
2023.05.16

為響應「開心香港」活動,勞工處特別舉辦顧融感謝週,邀請外傭及僱主共同拍攝短片,雙方互表感謝和讚賞。提交影片後,勞工處將向3 000個參加活動的家庭送出合共12 000張海洋公園入場門票,讓外傭及僱主同樂享受美好一天。

為了鼓勵外籍家庭傭工(外傭)及僱主互相尊重關顧,融洽共處,勞工處今年準備了「顧融感謝週」,由現正在港工作的外傭及僱主共同拍攝一段原創短片,互相向對方表達感謝和讚賞,或分享共處的心得。完成投稿即有機會抽中海洋公園門票4張,外傭及僱主各2張,並在樂園度過愉快一日。

參加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5月28日

參加方法:

  1. 現正在港工作的外傭及僱主共同拍攝一段20至30秒的原創短片,互相向對方表達感謝和讚賞,亦可分享彼此尊重關顧和融洽共處的心得。短片中文(廣東話或普通話)、英文皆可,須錄有外傭及僱主或其家人的容貌。
  2. 將短片上載至互聯網,例如雲端儲存,影片分享平台或社交媒體。短片無須設定為公開,但須供勞工處內部瀏覽。
  3. 在參加期間,填妥及成功提交勞工處網上表格,填寫簡單個人資料(如姓名及電郵地址),並提供已上載短片的連結。
  4. 成功提交表格後,將收到附有參加編號的確認電郵。

為答謝參與,勞工處將向3 000個參加活動的家庭送出合共12 000張香港海洋公園入場門票。每個家庭可獲四張門票(外傭及僱主各兩張)。每名外傭及每名僱主只可參加一次。

抽籤結果會在2023年6月16日公布,並於2023年7月9日前以電郵分別通知獲得門票的外傭和僱主,及發出門票二維碼。

來源:勞工處海洋公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