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好去處|葵盛11米高戶外歷奇樂園 22個刺激關卡/全港獨有蜥蝪牆/60米空中飛索

文: 鄒樂瑤
2023.05.18

葵盛YMCA旗下的YM-Adventure是全港首個位於葵盛的YMCA歷奇樂園是全港首個市內歷奇樂園,入面共有22個刺激關卡任你挑戰,更有60米高空飛索及全港唯一「蜥蜴場」,即刻入內文看價錢及設施詳細啦!

全港首個市內歷奇樂園YMCA YM-Adventure於2021年開幕,有室內外場地。戶外場歷奇裝置有11米高,共3層、22個刺激關卡任你挑戰!每個歷奇體驗參加人數上限為8人,除了公開報名,參加者亦可自行組隊與朋友一同挑戰。

即刻去片:



場內的關卡參考了法國的歷奇訓練系統,同樣考驗參加者的手腳協調能力、膽量等。歷奇裝飾每層均設有不同關卡,越高層高的關卡則越有挑戰性,參加者可以按照能力和喜好選擇想要挑戰的關卡。第一層的關卡相對輕鬆,且離地較近,心理壓力相少;第二層關卡較有挑戰性兼離地6米,一次過考驗參加者的身心靈。

必玩又全港唯一的「蜥蜴牆」,需要雙手雙腳並用登上11米高的垂直裝置。記者即場試玩,發現除了手腳協調外,體力和心態亦猶其重要,去到中後段或多或少會有「無力感」,中途望下去都幾得人驚!



場內最人氣必定是「Zip and Jump」,分別是60米長的空中飛索及從11米高空一躍而下。市內Zipline在香港非常少見,雖然只有60米,但速度頗快,刺激好玩!
活動開始前教練會指導大家穿上安全設備,每項活動進行時亦會從旁協助及指導保障大家安全,讓大家玩得更安心。


項目資料及收費如下:


YMCA YM-Adventure

地址:新界葵涌葵盛圍32-40號
電話:5482 7213(WhatsApp/Signal)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8:30am-10:00pm;星期日8:30am-5:00pm
收費及報名詳情:$160起/位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