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演唱會香港站2023|台灣歌手NICKTHEREAL 6月24日九展舉行個唱 (演出日期/地點/門票價格/公開發售/座位表)

文: 王庭芝
2023.05.19

周湯豪NICKTHEREAL演唱會|台灣人氣歌手周湯豪(NICKTHEREAL)宣布將於6月24日在九展舉行《周湯豪2023 REALIVE 巡迴演唱會 - 香港站》,作為他海外巡演第一站,也是自出道以來首次在香港舉行個唱,票價$488起,粉絲們記得5月25日起準時撲飛!

周湯豪不止2016年一曲《帥到分手》唱到街知巷聞,近年更是台灣slasher的成功代表之一,既是歌手,亦是DJ、演員、製作人、導演、設計師、時尚潮人、品牌CEO,各個領域都獨當一面。2018年,NICKTHEREAL參加內地節目《中國新說唱》中成為正賽四強人馬,也奠定他在Hip Hop界的地位,《愛上你算我賤》、《i Go》、《TURN UP》、《My Boo》等歌曲衝破千萬點擊率,成績斐然。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深水埗超抵食$39意粉山!1碟等於3人份/必食爆蒜蜆肉意粉+足料京蔥牛肉捲

去年至今年初,NICKTHEREAL先後攻陷台北小巨蛋和高雄巨蛋,透過舞台將自己12年的經歷濃縮呈現,除了帶來滿滿的音樂作品,也結合了潮流藝術、時裝騷和舞蹈派對元素。今個夏天,NICKTHEREAL亦會將整個概念首度搬到香港,6月24日在九展Star Hall舉行《周湯豪2023 REALIVE 巡迴演唱會 - 香港站》,香港粉絲一定要來親身感受他的舞台魅力!

周湯豪演唱會2023|演出詳情、門票資訊

活動名稱:《周湯豪2023 REALIVE 巡迴演唱會 - 香港站》

日期:2023年6月24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8點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票價:$1,088 / $788 / $488

公開發售日期:5月25日早上10時

購票網站:快達票

電話購票熱線:3188 8288

活動資訊

《周湯豪2023 REALIVE 巡迴演唱會 - 香港站》會在2023年6月24日舉行。

韓國少女時代隊長太妍、INFINITE出身的金聖圭、英國歌手Sam Smith、台灣歌手周湯豪等都會在今年來港開騷!想知道開騷時間表即看 >>這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