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好去處|土瓜灣海心公園全新海盜主題遊樂場!巨型鯨魚攀爬物/親子鞦韆/小型車場(附公園位置/前往方法)

文: 辛曦桐
2023.05.20

土瓜灣新落成海心公園礦建部分近月開放,當中就有新設了一個以海盜主題遊樂場,不單止設計超有童心,遊樂設備亦相當有充足兼有創意,不但設有極吸睛的巨型鯨魚攀爬設施,更有親子鞦韆以及小型車場等,各位家長一定要帶小朋友去一趟,即往下看公園位置及前往方法!

早年立法會通過土瓜灣海心公園進行礦建,為該處增添海濱長廊、兒童遊樂場、健身園地、涼亭、草坪、兒童遊樂場及兒童單車場等設施。而上月該些礦建部分亦終於開放,當中一個以海盜主題遊樂場就就成為了全新的親子好去處!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葵盛11米高戶外歷奇樂園!22個刺激關卡/全港獨有蜥蝪牆/60米空中飛索

全新遊樂場場地相當廣闊,同時遊樂設施亦相當多元化,不但設有基本的兒童玩樂設施,包括氹氹轉、親子鞦韆、搖搖凳、小型單車場等。而因應海盜主題,遊樂場亦設下了海盜船造型組合遊樂設施以及巨型鯨魚攀爬設施等,設計細緻有童心之餘也十分有趣好玩,小朋友一定喜歡!另外,最近有網友前往亦相當推薦遊樂場中一個相當罕有的升降機遊樂設施,看似新奇又有趣,各位一定要帶小朋友去!

海心公園 詳情

地址:土瓜灣浙江街

開放時間:上午5時30分 至 下午11時30分

前往方法:

巴士

乘搭任何途經落山道的巴士,在落山道巴士站下車,前行一會,左轉入落山道,向馬路前方步行數分鐘便到達

港鐵 / 小巴

可在港鐵紅磡站C出口到達火車大堂,直出大堂後轉左,在巴士站旁的專綫小巴站,轉乘九龍專綫小巴26線

圖片來源:FB@初初媽媽 ChochoMama授權轉載

 

 

活動資訊

土瓜灣浙江街

上午5時30分 至 下午11時30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