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鐘碩粉絲見面會2023|李鐘碩7月襲港辦粉絲見面會!《LEE JONG SUK 2023 FANMEETING TOUR ‘Dear. My With’》演出日期/地點/門票資訊/座位表(不斷更新)

文: 辛曦桐
2023.05.23

韓國人氣演員李鐘碩要來香港開粉絲見面會喇!近日李鐘碩所屬經紀公司專頁發佈有關其世界巡迴粉絲見面會《LEE JONG SUK 2023 FANMEETING TOUR ‘Dear. My With’》的最新資訊,當中亦公佈了李鐘碩將在今年7月1日襲港與粉絲見面的好消息,想知道見面會詳細日期、地點、門票資訊及座位表等資訊的粉絲即往下看!(不斷更新)

韓國人氣演員李鐘碩以《聽見你的聲音》、《W-兩個世界》、《Pinocchio》等多部熱爆韓劇打響名堂,同時近年在其退伍以後更憑《黑話律師》拿下MBC演技大獎,可説是名副其實的實力派演員受盡大家喜愛。而近日李鐘碩亦宣佈將展開亞洲區粉絲見面會巡迴《LEE JONG SUK 2023 FANMEETING TOUR ‘Dear. My With’》,將到香港、台灣、雅加達、曼谷、大阪、澳門等11個城市與粉絲見面,其中香港站更講是此次巡迴第一站,並將於今年7月1日舉行!李鐘碩時隔多年再來港辦粉絲見面會,相信粉絲亦相當期待,不過相關的地點、票價等訊息,還要等候主辦方公佈。

《LEE JONG SUK 2023 FANMEETING TOUR ‘Dear. My With’》詳情

日期:2023年7月1日

時間:稍後公佈

地點:稍後公佈

門票價錢:稍後公佈

圖片來源:IG@jongsuk0206


2023年7月1日

稍後公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