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好去處|音頻治療體驗館上環登場 一連12日免費體驗沉浸式音頻治療

文: 陳文德
2023.05.31

音響品牌Sennheiser最近在上環推出了《平靜之音》音頻治療限定體驗館,聯同歌手及音頻治療師陳明憙 Jocelyn,由即日起一連12日為大眾帶來獨家特設的音頻治療,如果想免費感受一次獨特的沉浸式音樂療癒體驗,大家記得不要錯過啦!

德國著名音響品牌Sennheiser與陳明憙Jocelyn合作,由即日起至6月11日,於上環推出了獨家音頻治療《平靜之音》導賞聆聽體驗。每節20分鐘,無需預約可自由參加,但每節的人數上限為5人。

是次音頻治療導賞將會分為3個部分,由《實在》、《釋放》到《重生》,當中加入了不同的聲音,如:音叉、頌缽、水晶缽、風鈴、大自然聲音、人聲等,以Sennheiser AMBEO Soundbar Plus及Sub播放,不同的聲音頻率讓參加者就如被大自然包圍,在20分鐘之中可以好好放鬆身心靈。

Sennheiser AMBEO Soundbar Plus x Jocelyn Chan:《平靜之音》 陳明憙音頻治療限定體驗館
地址:MAJOR POP 上環西街 54 號
日期:5 月 31 日至 6 月 11 日
時間:11:00 – 20:00
費用:免費開放
《平靜之音》音頻治療的 20 分鐘限定體驗活動將於每日整點開始播放。

來源:Sennheiser

活動資訊

  • 開始日期2023年5月31日 - 2023年6月11日
  • 地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