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好去處|汽車主題寵物友善公園登陸K11 MUSEA!1:1私家車打卡位/高架步行橋/寵物工作坊

文: 李紫彤
2023.05.31

寵物好去處|位於K11 MUSEA 的Pets Garden寵物友善花園自2022年登場,一直成為毛孩和主人們喜愛的人寵共融戶外好去處。有見及此,K11 MUSEA為提升此景點的新鮮感及優化體驗,首次與香港MINI合作並攜手打造一個全新主題的Pets Garden寵物友善花園。除了新增了汽車主題的設施外,更增加了不少毛孩打卡位,各位記得帶上毛孩去玩啦!

換上新「妝」的Pets Garden寵物友善花園融合了汽車品牌 MINI 的經典獨特風格與玩味作風,於即日起亮相,當中陳列兩組1:1的MINI COUNTRYMAN裁剪模型,分別為亮麗Chili Red和高冷Sage Green色,非常適合給毛孩打卡拍照。

此外,全新MINI主題的升級設施包括休憩長凳、寵物小屋、高架步行橋和印有代表著自由與速度的MINI徽號「站牌」等,每項設施均是為毛孩及其主人度身訂造的打卡熱點。除了全新MINI主題Pets Garden寵物友善花園外,一輛MINI COUNTRYMAN STYLE EDITION 於即日起(5月25日)至6月11日期間在K11 MUSEA 地下Koncierge附近展出,提供一個讓訪客了解這輛寬敞型車的絕佳機會!

為方便訪客攜帶愛寵前往7樓Pets Garden寵物友善花園並於K11 MUSEA不同角落中穿梭,K11 MUSEA貼心提供寵物手推車免費借用予攜帶寵物的訪客,全新寵物手推車飾有MINI 旗幟,具備小、中、大三個尺寸,適合不同體型的毛孩使用。

於寵物公園玩樂過後,各位不妨帶上毛孩參與由香港愛護動物協會(SPCA)舉辦的寵物護理及美容工作坊。率先登場是「毛孩美容工作坊」特邀專業美容師講解毛孩日常美容技巧,教寵主輕鬆為愛寵悉心打扮,讓牠們時刻保持儀容整潔,健康成長。工作坊將於6月10日舉行,費用為HK$55(包括價值超過HK$350的禮物包一份)。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航天城3萬呎海景室內遊樂場開幕!放電之選玩盡18大主題區

為了讓寵主與毛孩在全新MINI主題Pets Garden寵物友善花園製造更多美好時刻,K11 MUSEA誠邀寵主們在Pets Garden為愛寵留下倩影,上載至個人Instagram帳戶加上指定標籤(@K11MUSEA、#K11PetsGarden、@minihk_official和#MINIHKBIGLOVE),在4樓禮賓尊區出示帖文,即可以換領「MINI再生蛋」一份。

K11 MUSEA Pets Garden 寵物友善花園

地點 ∶ 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K11 MUSEA 7 樓 Bohemian Garden

開放時間 ∶ 早上10時至晚上10 時

注意事項:

 

- 每名寵物主人歡迎攜帶不多於2隻寵物(狗或貓)到Bohemian Garden。

- 寵物在任何情況下均必須有人監管,於Pets Garden散步時必須繫上繩帶。

 

圖/資料來源:K11 MUSEA

活動資訊

K11 MUSEA Pets Garden 寵物友善花園位於7 樓 Bohemian Garden

到訪K11 MUSEA Pets Garden 寵物友善花園時,每名寵物主人歡迎攜帶不多於2隻寵物(狗或貓)到Bohemian Garden; 寵物在任何情況下均必須有人監管,於Pets Garden散步時必須繫上繩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