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即賞你Gelato雪糕! Seiko 5 Sports慶祝55周年 推出Snoopy聯乘系列+一天快閃送雪糕

文: a.Ki
2023.06.02

SEIKO 精工表的5 Sports型號一直是表中經典,更代表了腕錶的劃時代創新精神,而這個系列今年踏入55周年,為慶祝這件大事,品牌特別為炎熱的夏天策劃了一日快閃送雪糕活動,慶祝5 Sports的誕生之餘,同時給表迷送上冰涼快感!

回味55年創新工藝

 

Seiko 5 Sports型號自1968年面世,當中的「5」代表腕表集合了自動上鍊、防水、日期/星期功能、降低干擾的表冠,以及耐用的表殼與表帶。五十多年來,型號依然不斷創新,如防水能力的提升,以及更多切合不同場合的表玉與表帶設計,成為不少時尚達人的必備配件。

 

 

Seiko 5 Sports x 花生漫畫限量紀念腕表

 

Seiko 5 Sports不止在工藝上不斷提升,亦頻繁跟不同品牌或跨領域的作品合作。為紀念Seiko 5 Sports誕生55周年,品牌這次推出了與花生漫畫聯乘的兩款5 Sports限量腕表,以最受歡迎的「SKX Sports」和「Field Sports」系列為基礎,加入Snoopy的元素。

 

SRPK25(左)採用了「SKX Sports」表型,以衝浪為主題,另配以尼龍錶帶,營造活力感覺,售價為$3,180,限量8,900隻。SRPK27(右)則用上「Field Sports」款色,表徑較小,同時配以小牛皮表帶,斯文中又有Snoopy帶出的跳脫和幽默,售價為$2,980,限量6.500隻。

 

除了有Snoopy登上表面,用來調校時間的錶冠印上了Snoopy的可愛爪印,再加上還有繪上四格漫畫的收藏盒,極具收藏價值。

 

錶冠印上了Snoopy的爪印,在細節上亦兼顧周到。

 

繪有四格漫畫的收藏盒,充滿花生漫畫的經典味道。

 

SRPK25表底印有衝浪的Snoopy。

 

SRPK27的表底呼應了表面Snoopy化身直昇機的主題。

 

打卡送你冰涼意大利雪糕

 

另外,品牌非常貼心在炎炎夏日舉辦一天快閃雪糕活動,請大家歎綿滑冰涼的Gelato!大家只要讚好SEIKOHK官方Facebook(SEIKOHK)或追蹤其Instagram(seikohk),再戴上任何型號Seiko腕表於沙田新城巿廣場的Snoopy Land拍照,然後上載至Facebook或Instagram再標示「@SEIKOHK」分享,即可在沙田新城巿廣場三期3樓的Seiko專門店領取Mamma Mia Gelato單球雪糕換領券一張,只限今個星期六,送完即止呀!

 

精工表打卡換雪糕活動

換領日期:2023年6月3日(星期六)

換領地址:沙田新城巿廣場A313A舖精工表專門店

換領時間:11am起,換完即止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