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好去處|荃灣4,000呎室內射箭場!最平$175玩專業級反曲弓班(附地址+收費詳情)

文: 王卓盈
2023.06.02

室內好去處|市區都有室內射箭場!荃灣這間室內射箭場設有5個不同程度的課程,無論新手定老手都可以體驗到,最平只需$175就可以玩到反曲弓基礎班,絕對是夏天室內好去處!

「領先射箭」是一間由幾位本地年輕射箭愛好者開創,佔地4,000呎,設有六個箭靶及12條長達18米距離的靶道,場內亦提供完善的射箭設備及場地配套。令學員可以在冷氣和優質過程下體驗射箭的樂趣!場地亦有各種射箭用品提供,讓學員可以自行入手和訂購。即使是新手都可以無負擔放心任玩!所有課程均設有成人及兒童級別,作為親子同遊活動亦是不錯之選。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航天城3萬呎海景室內遊樂場開幕!放電之選玩盡18大主題區

反曲弓基礎班全程由教練從旁指導,由揀選合適裝備至教授射箭方式,手把手教導學員如何射中鏢靶和調整眼界。場地亦會舉辦比賽讓學員們互相切磋,互相學習射箭技巧同時擴闊個人社交圈子!除了提供射箭課程,學員亦可以租借場地作私人練習,提供5個不同程度的射箭班及1個兒童班,讓不同年齡層都可以參與活動感受射箭的樂趣和刺激!

場地更設有桌上遊戲專區,幫助學員稍作休息放鬆心情,桌遊除了紓緩壓力,還可以幫助提高射箭能力,反應力和思考能力!

 

收費方面,射箭場設有5個課程,分別是體驗課程及各種分級課程。如果家長想與小朋友互動可以參與親子班或純兒童班,收費每位$200/位(大小同價)。如果是想試一試自己的體能或發掘興趣,可以參與體驗班每次收費為$200/位,可以試玩射箭2小時。

領先射箭Leading Archery
地址:荃灣馬角街2號華興工業大廈4樓A室
電話:9848 3360
營業時間:(星期一、二、五) 14:00 - 23:00 , (星期三、四) 19:00 - 23:00 , (星期六至日、公眾假期) 10:00 - 23:00 (19:00後不開放練習)

 

活動資訊

  • 地址 荃灣馬角街2號華興工業大廈4樓A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