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闊音樂會2023|商台903周三公布今年第二場拉闊音樂會 盛傳Dear Jane、MC張天賦將同台演出

文: 王庭芝
2023.06.06

商業電台叱咤903主辦的「拉闊音樂會」每次舉行都成為城中熱話,上月才於亞博完成今年第一場《拉闊音樂會 江𤒹生 x 陳蕾 x 陳卓賢》,今日(6日)商台Facebook就預告今年第二場「拉闊音樂會」即將來臨,雖然暫未公布有哪位歌手參與,但網上盛傳樂隊Dear Jane及人氣男歌手MC張天賦有望於拉闊合作,如消息屬實,相信再掀樂迷熱議!

近年的「拉闊音樂會」多數由超過一組歌手表演,帶出不一樣的音樂火花,今年5月中就邀請了MIRROR成員Ian、AK,夥拍人氣女歌手陳蕾首次同台演出,而去年的「鄭欣宜 x 盧瀚霆」及前年的「林家謙 x 姜濤 x 柳應廷 x Tyson Yoshi」都成功引起全城關注。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直擊觀塘全新日式榻榻米風人貓共享空間!25隻嗲人貓咪/日式定食/入場包任飲茶+汽水

商台903在官方FB宣布將於明天(7日)下午2時於尖沙咀Mira Place舉行「拉闊音樂會 記者招待會」,網民都相當好奇今次的主角是誰,網上傳出今次拉闊的演出單位有Dear Jane和MC張天賦,事實上兩組歌手並非首次同台,去年Dear Jane於西九舉行的演唱會就已經邀請過MC做嘉賓,不少粉絲都覺得意猶未盡,希望他們再度合作,到底今次「拉闊」大家會否如願以償就有待明天公布,大家密切留意!

來源:FB@my903.com 商業電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