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好去處︱愉景灣搞訓練營主人寵物水著合影 黃嘉雯三點式泳衣亮相騷性感好身材

文: 羅志宏
2023.06.08

TVB旗下J2自家製旗艦綜藝節目《超級毛特兒大賽》 由向海嵐(Anne)、周奕瑋(Jarvis)及黃嘉雯(Carmaney)主持,星期日(11日)將在十強主人及愛犬分出勝負,而在取景愉景灣拍攝的「寵物訓練營」原來大有挑戰,主持之一的黃嘉雯以比堅尼現身齊齊拍攝水著寫真,好身材Fit到爆,非常養眼!

今晚(8日)一集是「超毛」水著美照大激鬥,10組超毛主人及狗狗接受水著通告挑戰,主持之一的黃嘉雯亦會以三點式泳衣亮相,孖愛犬「多士」陣拍攝水著照。黃嘉雯接受娛樂新聞台訪問時,表示面對一班可愛超毛壓力很大,她笑說︰「佢哋好多props,我得件衫乜都冇。」她又笑指為了極速減肚腩,已連續多餐以雞蛋充肌。

在愉景灣三日兩夜的訓練營中,極速修身的黃嘉雯以藍色泳裝上陣,與愛犬配合主題拍攝,黃嘉雯更直言自己要泳裝出鏡非常緊張,但鏡頭效果所見,黃嘉雯姣好身材出眾,豐滿上圍搶去不少焦點,獲得網民通通畀like!

位於大嶼山東北部的愉景灣,是不少狗主放狗的好去處,愉景灣中央公園、愉景灣廣場、愉景灣寵物樂園等不少設施都是寵物友善的好地方,一眾主人可以遠離市區煩囂,與愛犬共渡悠閒的歡樂時光!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直擊觀塘全新日式榻榻米風人貓共享空間!25隻嗲人貓咪/日式定食/入場包任飲茶+汽水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