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旗下製帽坊進軍手袋市場 草帽方式製作!貓耳造型/圓球型手袋$2,790起!呢款袋最似CHANEL?

文: 黃樂恩
2023.06.11

CHANEL旗下帽子工房Maison Michel有新搞作啦!今個夏天,被稱為「帽子界CHANEL」的Maison Michel 首次推出手袋系列,以raffia草帽的製作方法、技術推出各款手袋,當中包括貓耳造型袋、圓球型手袋,最平$2,790起就有交易,有興趣可入內文睇睇啦!

著名的製帽工坊「Maison Michel」於1936年創立於法國巴黎,早期曾為CHANEL、DIOR、SAINT LAURENT設計帽款及頭飾配件,直到1996年才正式被CHANEL收購,成為集團旗下的製帽工藝坊,當時「Maison Michel」以蕾絲髮箍最聞名,後來更推出貓耳棒球帽、毛呢紳士帽等,所造的帽子被堪稱是藝術。

「Maison Michel」最吸引的地方就是把任何有趣看似隨手拈來的物料,如脆弱的麥稈、柔軟的綢緞和軟綿綿的絨毛等,製作成為品牌帽子的用料,難怪已故的「老佛爺」也不下一次讚賞品牌的手工藝。除了為CHANEL製帽之外,現時「Maison Michel」亦會推出自家的帽子,2006年起開始公開發售帽子,其中寬檐帽和草帽都是品牌的大熱經典款,不單止美國樂壇天后Lady Gaga以及時尚超模Kate Moss、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是品牌的忠實粉絲,就連MIRROR成員姜濤亦曾在CHILL CLUB演唱會中也有戴過,當日他戴著的就是品牌的經典Virginie寬檐帽。

今個夏天,「Maison Michel」首次推出手袋系列,但所推出的手袋並不是市場上常見的皮革製品,而是以raffia草帽的製作方法、技術衍生出來的手袋,當中更有不少貓耳造型袋、圓球型手袋,其中LIZA RAFFIA CRESCENT手袋造工精細、設計優美,配上珍珠鏈後最有CHANEL的風格。現時除了網購之外,Lane Crawford也可找到「Maison Michel」的手袋系列最平$2,790起就有交易,有興趣可到>>Lane Crawford網站<<睇睇啦!

除了手袋,Lane Crawford亦有發售「Maison Michel」自家推出的帽子,Cap帽、漁夫帽、畫家帽等都有得賣,最平$2,370就有交易,有興趣可以睇睇啦!

來源:Lane CrawfordHKET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直擊觀塘全新日式榻榻米風人貓共享空間!25隻嗲人貓咪/日式定食/入場包任飲茶+汽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