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2023|荃灣橙白色主題咖啡店開幕 ! 特色CD盒菜單/戶外露營風打卡位+必試甜酸苦辣生吐司

文: 李紫彤
2023.06.10

新店2023|最近,荃灣新開了一家新咖啡店「過日辰」,店舖整體裝潢以橙白色為主,裏裏外外皆採用了鮮橙色的裝飾,看上去相當搶眼!此外,咖啡店提供輕食為主,菜式更混合創意,其中必試的為「原粒上自家製日式生吐司」及「菠椰菠蘿尾」,得意之餘又好味,各位不妨去試下啦 !

「過日辰」位於荃灣廣場的街角位置,遠處看鮮豔的橙色迅間映入眼簾,充滿活力的氣氛為到訪的各位注入能量 ! 店內分別設有窗口位置及一般雙人座位,驟眼看店舖雖小,但空間完全不會擠逼,想邊享受美食邊欣賞街外風景的話,就不妨挑選窗口位 ! 加上店家特意於門口位設置特色戶外位,位置設有露營凳及懷舊風膠箱打造而成的咖啡枱,配上鮮豔的橙色背景,簡直打卡一流 !

至於美食方面,咖啡店提供多款特色輕食,其中必試的是「原粒上自家製日式生吐司」,自家製日式生吐司配上甜酸苦辣4款醬,包括自家製脆脆火龍果果醬、話梅番茄果醬、日本西村宇治抹茶奶酥醬及本地蝦米辣椒醬,喜歡嘗試不同口味的你就要試啦 ! 而另外一款必試的是「菠椰菠蘿尾」,這款以菠蘿包打造的牛尾漢堡,絕對是喜愛菠蘿包及漢堡包人士的福音 !

新店2023|過日辰

地址:荃灣享和街16號地下D號舖

營業時間 : 8:30 - 19:30 (星期一至五)、10:00 - 20:00 (星期六至日)

 

圖/資料來源 : IG@adaywe11spent、@coffeemeetjojo 、@cookieathk 授權轉載

活動資訊

  • 地址 荃灣享和街16號地下D號舖

過日辰的地址是荃灣享和街16號地下D號舖

過日辰的營業時間如下 :

8:30 - 19:30 (星期一至五)、10:00 - 20:00 (星期六至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