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2023|香港街道所HKSC聯乘深水埗咖啡店 超現實像素圖重現香港地標 (附詳細地址/營業時間)

文: 王卓盈
2023.06.15

香港大概有四千條街道,有部分具有歷史價值以及意義,但社區面貌逐漸變得面目全非,因此香港街道所HKSC將街道風景記錄成像素圖,以及將一系列像素圖於即日至6月30日在Whatever. Coffee展岀,讓市民可以觀賞以及拾回香港情懷!有興趣的朋友即往下看了解更多!

位於深水埗的Whatever. Coffee與《香港街道所HKSC》合作,將街道風景像素圖展岀,由即日至6月30日,市民可以到Whatever. Coffee參觀,一邊喝着咖啡一邊欣賞像素圖呈現的超現實香港!《香港街道所HKSC》將本地標誌性地點,如維多利亞港、廟街牌坊、深水埗雷生春、裕民坊等,以一格格的像素呈現在虛擬世界當中。另外亦增添了超現實元素,各種交通工具出現在屬性不同的地方,展現香港獨有的反差感。大幅像素圖以積木砌成,表現著繁榮城市是由人們一手一腳親手建立的!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沙田萬怡酒店自助餐買一送一!人均$221起歎即開生蠔/胡椒炒龍蝦!送蒜茸牛油虎蝦

除此之外,Whatever. Coffee與【香港街道所HKSC】希望大家稍作休息,趁輕啜一口咖啡的時間觀賞香港的不同面貌,把心愛的地方一一儲存。如果想將香港街頭特色永久保存,Whatever. Coffee與【香港街道所HKSC】更為大家設計了一系列紀念品,無論送禮自用都可以,其中包括雪糕車圖案咖啡樽(HK$80)、貼紙(HK$80)、紅白藍迷你環保袋(HK$500)及路牌&道路危險警告燈(HK$600)。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時購買紀念品留念!

香港街道所HKSC|Whatever. Coffee展覽

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

時間:11:00-18:00(週二至日)

地點:Whatever. Coffee

地址:香港深水埗大南街172號B地舖

資料來源:FB@Whatever. Coffee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6月8日 - 2023年6月30日
  • 地址 香港深水埗大南街172號B地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