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六大歷險課程 親身接觸角鵬/海豹/企鵝(附課程時間/日期/報名詳情)

文: 王卓盈
2023.06.15

今個夏天,海洋公園推出全新夏日「海洋全接觸」夏日歷險課程,由即日起開始公開接受報名!六大探索隊伍召集各位小隊員們參與!召集一班鍾意海洋的小朋友們一起探索歷險!除了可以探訪不同的動物朋友,還可以學習保育小知識!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往下了解更多!

「海洋全接觸」夏日歷險課程開始接受報名啦!六大探索隊伍,召集各位小隊員參與一同探訪不同的動物朋友和學習保育小知識!讓我們一起發掘大自然的奇趣奧秘!

【今期Chill抵】沙田萬怡酒店自助餐買一送一!人均$221起歎即開生蠔/胡椒炒龍蝦!送蒜茸牛油虎蝦

課程總共有六個類別小朋友可以根據自己興趣和能力選擇自己喜歡的課程!部分課程亦可以與家長一同參與,增加親子關係!

1.「兒趣探索行」(適合1.5 - 3歲以下)

奇趣動物小隊:家長陪同小朋友一齊探訪角鵬,由巨型海洋居民分享它的有趣故事,還可以到幕後設施了解護理員的日常工作,從示範餵飼角鵬認識獨特的進食習性!

2.「童趣探索行」(適合4-5歲)

小偵探隊 :小朋友化身為小偵探,透過團隊遊戲了解企鵝的身體特徵,動動手腳破解它們生活習性之謎!在護理員的帶領下,小隊員還可以親手為它們送上美味茶點,同時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企鵝小手工!

小廚師隊:一眾「小廚師們」會挑戰不同任務,分工合作去完成菜式!從斑海豹的教育示範,小朋友會認識斑海豹的飲食習慣,還可以親自餵飼它們!第二站會深入「海洋奇觀」幕後「廚房」為海洋生物製作小零食,最終站就會到「水都餅店」親手裝飾同設計麵包。

3.「樂趣探索行」(適合6-8歲)

海洋冒險隊:小冒險家會同隊友一齊挑戰各種任務,增進海洋動物知識!各位小隊員可以透過觀察海獅或海豹的教育示範,了解它們的身體特徵。還有機會親手為珊瑚魚送上美味點心!

科學家隊:各位小科學家會到「尋鯊探秘」,揭開鯊魚同鯆魚等海洋動物的護理小秘聞,還可以親自餵飼它們。小科學家亦都可以探下海獅或海豹,近距離接觸它之餘更了解它們的身體特徵。大家還會一起進行有趣的科學實驗,輕鬆認識科學!

4.「漫趣探索行」(適合9-11歲)

浪遊隊 :浪遊隊隊員將會在專業教練的帶領下去到西貢學習浮潛,一齊欣賞香港絢麗嘅珊瑚,還可以觀察和認識香港常見的海洋生物!第二日就會出發去到海洋公園大樹灣碼頭學習划獨木舟,一同遊歷南區的獨特地質風貌—海蝕洞!完成所有水上活動之後,小隊員就會到海洋公園「海洋奇觀」,夜遊展館解密神秘任務,體驗黑夜中的「海底」世界!

除此之外,各位小朋友上完堂之後可以繼續在海洋公園享受園內設施!(各班別留園日子不同,詳情請參閱活動網頁)任何年齡的小朋友都有適合的隊伍!

>>報名按此<<

「海洋全接觸」夏日歷險課程2023活動詳情
報名日期:2023年6月15日上午11:00起
課程日期:2023年7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兒趣探索行」課程日期為2023年7月及9月)

圖及資料詳情:FB@海洋公園

活動資訊

「海洋全接觸」由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

「海洋全接觸」課程包括「兒趣探索行」(適合1.5-3歲以下)、童趣探索行」(適合4-5歲)、「樂趣探索行」(適合6-8歲)和「漫趣探索行」(適合9-11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