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好去處|Chocolate Rain原作品畫展下周三視覺藝術中心舉行! 百家布拼貼畫/立體雕塑/雲遊系列作品(附展覽地點/時間/日期詳情)

文: 辛曦桐
2023.06.16

Chocolate Rain原作品畫展下周三香港視覺藝術中心舉行!Chocolate Rain創作者麥雅端將在6月21日至26日期間於香港視覺藝術中心舉行個展「Flow」。是次展覽中將會展出以百家布為概念的大型拼貼畫、最新「法天娜」立體雕塑裝置,以及「雲遊」系列作品,有興趣的朋友即往下看展覽地點、時間及日期詳情!

Chocolate Rain創辦人兼設計總監麥雅端,將在6月21日至26日期間於香港視覺藝術中心舉行個展「Flow」。是次主題「Flow」意指一種稱為「心流」的快樂心態,希望大家以初心探索心流,讓我們發現真正的幸福,通往幸福的道路。

而是次展覽中,麥雅端就首次採用百家布的概念將超過一千張的作品以大型拼貼畫形式向公眾展出,當中每張作品都繪上其創作的故事人物「法天娜」。除展覽一大重點百家布拼凑畫外,麥雅端亦會帶來全新的「法天娜」立體雕塑裝置,以及早前在油街展出後大受好評的「雲游」系列壓克力布本作品,喜歡Chocolate Rain必不可錯過!

麥雅端個人藝術展「Flow」詳情

日期:2023年6月21日至26日

開放時間:下午3時 至 晚上9時(6月21日)、上午10時 至 晚上9時(6月22日至26日)

地點:香港中區堅尼地道7A號香港視覺藝術中心5樓展覽廳

圖片來源:ChocolateRainPage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23年6月21日 - 2023年6月26日
  • 地址 香港中區堅尼地道7A號香港視覺藝術中心5樓展覽廳

2023年6月21日至26日

香港中區堅尼地道7A號香港視覺藝術中心5樓展覽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