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天水圍沐浴主題特色Cafe!浴缸桌子/沖涼小黃鴨/主題下午茶(附餐廳地址/營業時間詳情)

文: 辛曦桐
2023.06.18

最近巨型黃鴨時隔十年再度歸來掀起一股黃鴨熱,而原來除了維港有黃鴨天水圍一間以沐浴為主題的特色Cafe「沐浴咖啡 Bath Cafe」內亦有黃鴨!這間Cafe放有不少浴缸桌子,內有模仿沐浴泡泡的波波以及最近人氣王沖涼小黃鴨相當特別有創意,大家也一同趁著黃鴨熱去嘆杯咖啡吧!

「沐浴咖啡 Bath Cafe」位於天水圍濕地公園商場內,Cafe環境裝修簡約舒適,牆上掛上了不少小動物壁畫,同時設有落地玻璃能夠看街外景的座位,感覺相當悠閑寫意。而説到Cafe最大的特色,就不得不説店內放滿波波和沖涼小黃鴨的浴缸桌子,擺設既有創意又剛好貼合最近的黃鴨熱,喜歡拍照的大家怎可不去!

另外在食物方面,Cafe提供各款西式餐點以及蛋糕甜品,當中特別推薦大家嘗試店內的下午茶套餐,不但款式多樣更有符合沐浴主題擺放小黃鴨作裝飾,相當打卡able

沐浴咖啡 Bath Cafe

地址:香港天水圍濕地公園路9號濕地公園商場9號舖

營業時間:11:30 - 22:30 (星期二休息)

圖片來源:沐浴咖啡 Bath Cafe、FB@Cat Leung授權轉載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天水圍濕地公園路9號濕地公園商場9號舖

香港天水圍濕地公園路9號濕地公園商場9號舖

11:30 - 22:30 (星期二休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