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 Under the Wheel|中環摩天輪AIA Vitality公園大型市集回歸!魔幻快閃酒吧/工藝雞尾酒工作坊/香薰工作坊(附活動日期/時間詳情)

文: 王卓盈
2023.06.17

香港摩天輪AIA VITALITY PARK 將於6月22日至25日舉辦《Chill Under The Wheel》,主題以「Chill」為主,市集會在摩天輪下舉辦。活動除了有近百個文化創意和美食攤位,還有各種節目表演和活動,包括音樂會、魔術表演、工作坊和快閃酒吧等一系列「Chill」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往下了解更多活動資訊和門票!

端午節就到,想做一些特別活動,就準備好在2023年6月22日至25日參與香港摩天輪AIA VITALITY PARK的《Chill Under The Wheel》大型市集啦!今個暑假可以享受一次獨特而難忘的體驗文化和創意工作坊、食品市集和眾多令人興奮的活動,還有提供神奇酒吧體驗!一齊過一個Chill的端午節假期啦!市集將近有百個文化創意和美食市集攤位,大家可以探索所有的攤位和品嚐美食,以及購買精美的手工藝品,還可以參加各種節目和活動,包括本地音樂人的CHILL音樂會和專業魔術師的魔術表演!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沙田萬怡酒店自助餐買一送一!人均$221起歎即開生蠔/胡椒炒龍蝦!送蒜茸牛油虎蝦

除此之外,市集將舉辦4場精心設計的夏季文創工作坊,包括日本魚拓板畫工作坊、順記藝造香薰泡泡浸浴用品工作坊、酒精墨水藝術體驗課和晴朗爸爸香水工作坊,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和喜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坊參加,既豐富又多元,讓你有機會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中發揮創造力,體驗藝術的魅力!

日本魚拓板畫工作坊—30 mins體驗班

《香港魚拓》是目前香港唯一公開推廣魚拓藝術,致力於透過魚拓推廣永續海洋與保育(SDGS14),令大眾提升對人類與海洋關係的關注。魚拓是一種將魚的形象用墨汁或顏料拓印到紙上的技法和藝術。

票價:$188

順記藝造香薰泡泡浸浴用品工作坊

由註冊芳療師任教,夏日炎炎戶外玩完一天,夜晚最新返屋企浸但香薰浴,所以今次工作坊為大家提供各種包括港式食物造型手工皂、香薰浸浴泡泡動物皂、植物泡泡洗髮餅、香薰浸浴球

以下款式選擇
1.港式/西式食物造型手工皂
2.香薰泡泡造型黏土皂芭
3.香薰泡泡浸浴造型或波波球
4.香薰手調香水

票價:$250 

酒精墨水藝術體驗課

利用酒精和墨水發揮無限創意,讓生活在繁囂中的你,享受30分靜心時間。非常適合沒有任何藝術經驗的你,在沒有任何框架下,讓你Enjoy Your Moment,創作屬於你的酒墨作品!

票價:$180

晴朗爸爸香味工作坊

自己香水自己調,用20隻味調出屬於自己既香水,由幾位英式調香師教授。

票價:$350

此外,一直致力推動世界各地雞尾酒文化及品嚐體驗的美酒批發商J.T.W. Beverage Import (簡稱「J.T.W.」) 於香港摩天輪|AIA Vitality Park 開設魔幻快閃酒吧及舉辦工藝雞尾酒工作坊。將AIA Vitality Park變身為具異國風情的快閃酒吧!大家可以在此品嚐美酒,參與沉浸式魔術酒吧體驗,絕對是週末的好去處之一!本次工作坊將由專業調酒師授課,示範並教導學生如何調製3款精美雞尾酒。過程中會學習關於烈酒、利口酒、調酒工具和搖酒技巧,探索味覺平衡的本質!參加雞尾酒工作坊更將免費獲得迷你酒瓶一個,就算在家也能繼續享受調酒的樂趣!

香港摩天輪 | AIA Vitality Park 《Chill Under the Wheel》市集詳情

日期:6月22日至25日

時間:下午2時 - 晚上9時

地點:香港摩天輪 | 中環 AIA Vitality公園

4場夏季文創工作坊

>>>報名詳情<<<

魔幻快閃酒吧、工藝雞尾酒工作坊

>>>報名詳情<<<

圖片及資料:KKday、場勝將軍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6月22日 - 2023年6月25日
  • 地址 香港摩天輪 | 中環 AIA Vitality公園
  • 人均消費免費

2023年6月22日至25日

4個夏季文創工作坊,包括日本魚拓板畫工作坊、順記藝造香薰泡泡浸浴用品工作坊、酒精墨水藝術體驗課、晴朗爸爸香水工作坊。另外,還有適合雞尾酒愛好者的魔幻快閃酒吧和工藝雞尾酒工作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