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丨記者帶你首日直擊全新夏日主題慶典活動!史迪仔領軍表演、Pixar水花派對回歸

文: 李知樂
2023.06.23

今個夏天,香港迪士尼樂園由即日起將會帶來全新夏日主題慶典活動,包括全新限定現場表演、史迪仔主題活動、Pixar水花派對巡遊、夏日主題限定美食及一系列週邊等,即睇記者帶你首日直擊,今年度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夏日慶典活動啦!

香港迪士尼樂園2023年夏日主題慶典活動由即日起(23日)正式登場,今年以「玩盡啲,至夏天」為目標,由來自夏威夷的史迪仔領軍,伙同一眾迪士尼好友與大家共度夏日!園內多個地方已經換上夏日主題裝置,包括「小小世界」廣場範圍加上喇叭及米奇造型主題裝飾、「迷離莊園」車站範圍加上新台階等,處處都非常「打卡-able」!

即刻去片

今年香港迪士尼樂園夏日慶典活動將會由史迪仔帶領大家熟悉的迪士尼好友,為大家帶來6大慶祝活動!當中最不可錯過的,必屬《奇妙唱遊大冒險》現場表演,史迪仔將會伙同《沖天救兵》的羅小飛、《魔幻森林》的路易王、米奇及高飛等,一同隨著歌舞投入探險世界之中,與大家一同留下夏天的難忘回憶!

史迪仔的粉絲們亦可以在「動畫藝術教室」中學習繪畫史迪仔,創作獨一無二的史迪仔畫作帶回家;適逢史迪仔生日,大家更可以在6月26日起至7月9日期間,在探險世界之中與史迪仔及妮露見面,一同與史迪仔慶祝生日!

相當歡迎的「Pixar水花大街派對」今年同樣會回歸,多部Pixar經典作品的角色,包括《超人特攻隊》的超能家族、《反斗奇兵》的胡迪及巴斯光年、《玩轉腦朋友》的阿樂及阿愁等都會登場,在美國小鎮大街坐上角色專屬主題花車及帶上水槍,與大家來一場水花大戰之餘,同時一起消消暑。.而城堡則會上演夏日版「迪士尼尋夢奇緣」匯演,伴以水柱、泡泡及舞台火花特效,絕對值得一看!

另一個不容錯過的,絕對是與一眾迪士尼好友見面的機會!米妮、唐老鴨、黛絲、布魯托、鋼王奇奇、大鼻帝帝均會換上全新探險主題的夏日限定打扮,在探險世界中等待和粉絲們見面合照,留下別具異國風情的打卡照。

除了以上6大活動外,今年香港迪士尼樂園亦推出了一系列夏日主題美食,大家可以在樂園內的餐廳或樂園酒店餐廳內享用,款式包括歡渡夏日套餐、日向夏柑橘味軟雪糕、史迪仔軟雪糕杯、巴斯光年及勞蘇主題朱古力燕麥蘋果鬆餅、唐老鴨主題甜品、夏日特飲等。

另外,園內多間商店均推出了以唐老鴨、史迪仔及夏日派對為主題的精品,有齊飾物、衣服、毛公仔、背包、餐具、水杯等,款式及選擇眾多,粉絲們必要留意及入手了!

此外,香港迪士尼樂園更首次與ChargeSpot合作,在樂園內外一共設立3個共享充電器租借服務站,當中樂園正門的服務站一共會提供420部充電器,為全球最大的ChargeSpot充電器服務站,另外2個ChargeSpot充電器服務站則分別設於Cityhall及儲物櫃區內。香港迪士尼樂園的ChargeSpot首階段推出3款迪士尼主題設計,租借費用為每小時$20(按金為每部$396)。

香港迪士尼樂園|夏日主題活動
日期:2023年6月23日至9月3日
地點:香港迪士尼樂園
圖片來源:FB@ Disney Magical Kingdom Blog 授權轉載

延伸閲讀:

活動資訊

香港迪士尼樂園2023年夏日主題活動日期為6月23日起至9月3日,詳情可按內文了解。

香港迪士尼樂園2023年夏日主題活動共有6大活動、夏日主題美食及精品等,包括「Pixar水花大街派對!」巡游、夏日泡泡派對等,詳情可按內文了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