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全港首間寵物友善分店!特設戶外坐位專區/Puppuccino寵物專屬飲品

文: 王卓盈
2023.06.19

夏日炎炎,同毛孩岀外逛逛最好不過!行到攰可以到全港首間pet-friendly的Starbucks 同毛孩喝咖啡!長沙灣店內設有特設戶外坐位專區,可以坐定定欣賞風景和毛孩稍作休息。店內除了有Cappuccino,亦有毛孩專屬的Puppuccino,不用再眼定定望主人自私喝!有興趣的主人們記得bookmark定啦!

全港首間Starbucks pet-friendly 分店開設長沙灣麗新中心。店內設有戶外坐位專區可以讓您和寵物一起喝咖啡,而且環境寬敞舒適,不用擔心沒有地方幫毛孩們打卡拍照!對比其他Starbucks 店,長沙灣店增添了Puppuccino,毛孩都可以與主人一起咖啡消消暑! 現在只要在分店購買任何產品,即可免費獲贈一杯Puppuccino。各位貓奴狗奴又多一個地方可以與毛孩去啦!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Starbucks pet-friendly 分店詳情:

地點:九龍長沙灣道680號麗新商業中心地下G17-19號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7am – 9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8am – 8pm

圖及資料:FB@Starbucks Hong Kong

活動資訊

  • 地址 九龍長沙灣道680號麗新商業中心地下G17-19號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