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好去處|赤柱龍舟嘉年華周四舉行!特色打卡位/設計工作坊/觀景露台餐廳用餐(附活動地點/日期詳情)

文: 辛曦桐
2023.06.19

適逢端午節,赤柱廣場將於6月22日舉辦「赤柱龍舟嘉年華」!是次活動場內設置多組龍舟主題的特色打卡位、端午節主題設計工作坊及主題展覽,而活動過後各位市民亦可到場內多間觀景露台餐廳享用中西日式佳餚美食,想知活動地點及時間等詳情即往下看!

本周四便是端午節了!而今年赤柱廣場就將於6月22日端午節正日舉辦「赤柱龍舟嘉年華」活動。是次活動中場內將設置多組特色主題裝置創意地演繹傳統端午節元素,包括一條吸晴的龍舟裝置,裝置配上亮麗的色彩並加入天馬行空的構圖及設置,為傳統的龍舟賦予眼前一亮的面貌展覽場內設置大型吉祥物,它有如龍舟競賽健兒,神氣非凡,手握龍舟槳仿似正在落槳。

而市民除了可同場欣賞豐富的節日表演外,喜歡手作的市民亦可參加場內的免費工作坊及觀賞主題展覽,感受濃濃的傳統節日文化。另外,位處臨海地段的赤柱廣場亦有多間設有觀景露台的餐廳,提供中、西、日式料理,大家不妨前去品嚐精選的端午節主題節日餐單,與家人度過一個悠閒假期! 

赤柱龍舟嘉年華

地點:赤柱廣場

日期:2023年6月22日

圖片及資料來源:赤柱廣場

 

活動資訊

2023年6月22日

赤柱廣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