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好去處|佐敦樹蛙主題Cafe!清新綠色主調/寵物友善餐廳/樹蛙口水特飲(附餐廳地址/營業時間)

文: 王卓盈
2023.06.24

週末想岀外走走,但又怕天氣熱,不想在室外逗留?最近,佐敦新開了一家以樹蛙為主題的咖啡店,店舖整體用了清新綠色主調裝修,店內佈滿可愛樹蛙公仔和頭飾讓顧客可以盡情打卡留念!Cafe亦歡迎毛孩與主人一同用膳,歎下冷氣兼打卡!此外,店內以西式餐為主,其中必試「樹蛙口水特飲」、「提拉米蘇Espresso窩夫」、「明太子忌廉汁炸蝦意粉」,賣相吸引之餘又好味,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可以考慮下!

「樹蛙咖啡」是位於佐敦一間樓上cafe,遠處會看到一隻樹蛙燈牌,非常搶眼!店舖空間十分寛敞設有一人日式風格坐位及四人坐位,適合一家大小消磨和吃下午茶的好地方!餐廳以清新綠色和少女心的粉紅色角落為主調,無論閨蜜還是情侶都可以享受其中、打卡一流!另外,咖啡店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可以讓主人攜伴毛孩一齊放鬆一番!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至於食物方面,咖啡店提供多款西式主菜,其中必試的「明太子忌廉汁炸蝦意粉」、「珍寶帶子蟹肉蟹膏意粉」,滿滿的蟹肉蟹膏口感豐富;喜歡甜食的朋友,一定要試藍帶師傅製作的「提拉米蘇Espresso窩夫」,甜甜的Tiramisu配搭苦澀的Espresso,還有口感十足的「抹茶Le Flan」;以及必叫的「樹蛙口水特飲」!享受被樹蛙滿滿包圍環境下美食,絕對是夏天必去的咖啡店!

樹蛙咖啡 JoieCaft HK

地址:佐敦廣東道501號松峰1樓

營業時間: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8時

圖片及資料來源:FB@Joie Cafe HK

活動資訊

佐敦廣東道501號松峰1樓

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8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