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好去處|天線得得B主題展覽登陸YOHO MALL!8大打卡位/4大角色1:1現身/免費見面會(附活動地點/日期/時間詳情)

文: 辛曦桐
2023.07.13

各位的童年回憶天線得得B將於今個暑假7月15日至8月31日期間登陸元朗YOHO MALL!届時商場將會設置佔地近2,500呎的「夏日尋寶寶」主題裝置,期間4位Teletubbies亦將會以官方尺寸近 3 米身高現身現場8大奇幻場境等大家野生捕獲並一同打卡。另外各位天線得得B粉絲更有機會可以免費參加Teletubbies見面會,與這位兒時偶像互動,有興趣的朋友即往下看活動地點、日期及時間詳情!

今個暑假7月15日至8月31日,超人氣節目《Teletubbies 天線寶寶》的4大角色將首度穿梭時空將神奇島帶到元朗 YOHO MALL I與大家見面!活動期間,!4位Teletubbies 將以官方尺寸近 3 米身高現身商場內佔地近 2,500呎的「夏日尋寶寶」主題裝置,並藏匿於「Jumbo神奇島」8大奇幻場境打卡位,包括2.5 米高「尋寶放大鏡」、「迷離水管花」、「幻影帽子山洞」、「『細』界之窗」、「魔法風車之森」、「尋『寶』時光門」、4.5 米高「虹光狂想舞台」以及「七彩光影隧道」等大家野生捕獲!

此外,於 8 月 12 至 13 日,Tinky Winky、Dipsy、Laa-Laa 及 Po 更會驚喜現身 YOHO MALL 「Teletubbies 見面會」,與粉絲見面互動,誠邀大家齊齊擺出鬼馬表情拍攝至萌合照,與 Teletubbies 度過一個愉快又難忘的週末。 除了中庭的展覽,YOHO MALL 一、二期共有 60隻可愛的Teletubbies 隱藏在不同角落,大家細心尋找就能看見不同造型的Teletubbies! 連接YOHO MALL 一、二期的通道更設有「迷幻尋【寶】圖」錯視藝術畫,大家可以根據地下的最佳拍攝點,與可愛的Teletubbies 合照和近距離見面!喜歡天線得得B的朋友一定不可錯過!

YOHO MALL「夏日尋寶寶」詳情

日期: 2023 年 7 月 15 日至 8 月 31 日

時間 :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地點: YOHO MALL I 中庭及 YOHO MALL II 各樓層

入場詳情:免費開放

Teletubbies 見面會 詳情

日期: 2023 年 8 月 12 日至 8 月 13 日

地點: YOHO MALL 隨機出沒

參加詳情 :免費

圖片及資料來源: YOHO MALL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23年7月15日 - 2023年8月31日
  • 地址 YOHO MALL I 中庭及 YOHO MALL II 各樓層

YOHO MALL I 中庭及 YOHO MALL II 各樓層

2023 年 7 月 15 日至 8 月 31 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