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好去處|黃金海岸x大偵探福爾摩斯舉辦特別活動!3大小說場景打卡位/互動推理遊戲/主題下午茶

文: 李紫彤
2023.07.07

暑假好去處|今個盛夏,香港黃金海岸與香港最暢銷超人氣本地兒童推理小說《大偵探福爾摩斯》聯手,於7月1日至9月3日期間帶領各位來到黃金海岸商場及黃金海岸酒店,暢玩集小說場景打卡、科學解謎尋寶、體驗主題住宿、和夏日美食於一身的「黃金寶藏傳說」企劃,想知道更多詳情的話即往下看!

「黃金寶藏傳說」企劃主打偵探破案的主題活動,届時將會有3大英倫風公寓打卡位,其中包括福爾摩斯公寓大門、書房及福爾摩斯公寓客廳;打卡過後,各位大小朋友更可以參與2大「黃金寶藏傳說」互動偵探推理遊戲,遊戲分別會於商場及酒店進行,而兩大遊戲皆需要考驗各位的觀察力、集中力、圖形邏輯思維、數字運算能力和科學常識。

福爾摩斯寓所兼偵探事務所3大打卡場景推介

黃金海岸酒店將街頭打造成福爾摩斯,包括英倫街頭、揭秘書房和解謎客廳,小朋友除了可以玩互動偵探推理遊戲,還可以在不同打卡位拍照留念!

偵探任務總共有8個有趣好玩的互動遊戲,考驗各位小偵探的眼力、聽力、觀察力和集中力破解謎題,找出寶藏密碼!而互動遊戲則設6個適合小朋友的科學推理場景,除了考驗基本眼力和洞察力外,還需要一眾少年偵探隊員運用圖形邏輯思維、數字運算能力和科學常識來智破謎底,開啟寶箱,獲得寶物,寓教於樂!

此外,為隆重其事,黃金海岸酒店更特意準備了大偵探福爾摩斯主題房,福爾摩斯及一眾人氣角色以萌爆造型的亮相,巧妙融入客房的佈置,從貼身的枕套及咕𠱸,到精美的窗貼、窗簾和地毯等,都滿佈角色們的可愛身影。酒店更另外安排了曲奇製作工作坊及大偵探福爾摩斯主題下午茶,將一眾萌爆Q版角色化身成掌中美食及甜點,為夏日限定少年偵探隊之旅畫上完美句號!

暑假好去處|夏日「黃金寶藏傳說」歷奇

日期:7月1日至9月3日

地點:黃金海岸商場及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圖/資料來源:黃金海岸

活動資訊

夏日「黃金寶藏傳說」歷奇將於7月1日至9月3日舉辦

夏日「黃金寶藏傳說」歷奇的重點活動包括3大英倫風公寓打卡位、2大「黃金寶藏傳說」互動偵探推理遊戲、大偵探福爾摩斯主題房及主題下午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