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好去處|大館夏季全新展覽「霓續」20個霓虹燈招牌/工作坊/導賞團(附活動時間/地點/日期)

文: 王卓盈
2023.06.28

相信香港為人熟悉的面貌一定是街上的霓虹燈牌,最近中環大館6月推出全新展覽「霓續」,為了讓大家了解更多香港霓虹巧匠傳統及創新的技藝!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往下了解更多詳情!

近日大館呈獻全新的「霓續」展覽,展期由6月30日至9月3日,大家可以近距離觀賞霓虹招牌、精闢工藝和繁華街景!同時亦可觀賞超過 20 個霓虹燈招牌,當中更是保育作品再重新安裝。另外亦設有5個地道的舊有霓虹招牌,化作一片璀璨霓裳亮起燈火,捕捉了香港霓虹工匠獨特的想像力和創意!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與此同時,大館亦將於展覽期間舉辦一系列工作坊、講座、電影放映會及導賞團等,讓大家了解更多霓虹燈的製作過程和用途等技術,喜歡懷舊傳統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大館「霓續」展覽活動詳情

日期:2023年6月30日至9月3日

時間:12pm-8pm

地址:大館01座複式展室及洗衣場石階

費用:全免

「螢聚微城」工作坊

日期:2023年7月11日至8月27日(每逢星期日和星期二)

時間:下午2時廣東話場次 下午4時英語場次

地點:大館01座地下二層創意工作室

費用:$180(包括一位成人和一位兒童體驗一個工作坊場次)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6月30日 - 2023年9月3日
  • 地址 大館01座複式展室及洗衣場石階
  • 人均消費免費

2023年6月30至9月3日

大館除了展覽,還舉辦一系列公共活動,包括工作坊、講座、放映及導賞團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